首页 » 新闻 >

奇瑞全新SUV欧萌达将7月12日上市 外观时尚配置智能

2022-07-12 02:11:23来源:网络整理

近年来,消费群体发生了变化,90后、95后甚至是00后成为如今市场的消费主力,在国内汽车市场亦是如此。众所周知的,年轻人个性张扬洒脱,更喜欢智能的事物,也喜欢追求流行、时髦和新奇事物等等。在这样的大环境下,各大汽车品牌在推出新品的时候,为了迎合年轻人的审美观,都纷纷推出更加年轻更加智能的车型。奇瑞作为自主品牌的一员,为了满足新时代年轻人对时尚潮流理解和追求,在前段时间发布了全新SUV车型——欧萌达。日前,奇瑞官方透露,欧萌达将于7月12日正式上市。

外观方面,新车与奇瑞在售车型的造型很不相同,采用了更加前卫的造型设计。前脸采用了当下主流大尺寸无边界格栅,内部辅以多边形元素;两侧采用了时下流行的分体式大灯,并与前格栅融为一体,很好拉伸了整个车头的视觉宽度。

车身侧面,车顶前高后低给人视觉上产生一种悬浮式车顶的感觉。车身侧面的腰线沿着车身曲面向后延伸升高,形成低趴俯冲姿势。然后为了更显运动感,轮圈、外后视镜、侧裙和轮眉等处均进行黑化处理。车身尺寸方面,长宽高分别为4400/1830/1585mm,轴距为2630mm。

车尾部分,搭配带有流水动态效果的贯穿式尾灯组,内部竖直排列的光源点亮后提升了整车的辨识度,不仅更加符合年轻人的审美,也与前大灯相互照应。此外,车尾转向灯还采用流水转向效果,进一步提升了豪华感。

内饰方面,两块12.3英寸的双联屏甚是引人注目,取消了物理按键,很多操作都是通过中控屏进行操作。然后贯穿式空调出风口简约大方,三幅式平底多功能方向盘,中间使用了“CHERY”品牌标识,提升了一定的质感。新车还配备了AI情感监测调节系统,智能车控功能等,让你的驾驶乐趣更丰富。

动力方面,为了满足不同消费者的需求,新车将提供1.5T和1.6T两种动力,最大功率分别为115kW和145kW,最大扭矩分别为230N·m和290N·m,匹配CVT无级变速箱和7挡双离合变速箱。未来还会跟进1.5T+CVT以及混合动力的版本。

汽车网评:

随着自主品牌的不断突破,也逐渐地开始走出中国,走向世界。欧萌达作为奇瑞旗下全新SUV车型,独特的设计硕大的镀铬网织中网,极具辨识度。作为系列的首款车型,是否会受到消费者的认可呢?新车上市后的销量就是最好的佐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