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广汽丰田公布6月销量数据,售出超过10万台,混动成为主力军

2022-07-12 02:12:00来源:网络整理

近日,广汽丰田公布了最新的销量数据。1-6月,共售出500200台,同比增长19.9%,创造了同期销量的历史记录。6月,则售出新车100866辆,同比增长37.8%。在日系合资车企中,表现最为抢眼。那么,6月旗下各款车型的销量如何?

加推2.0L版本,凯美瑞6月销量超2.3万台

提到广汽丰田,相信很多网友都会想起凯美瑞。作为品牌的标杆车型,这一代凯美瑞即便已推出数年,在市场端依旧保持了很强的竞争力。车厂数据显示,6月,凯美瑞系列售出23714台。在合资B级车中,处于相当靠前的位置。

之所以能热销,除了凯美瑞品牌的高知名度外。其产品也很符合当下的消费需求,变得更为节能和年轻化。尤其是混动版本,凭借高燃效的2.5L发动机和成熟的电机系统,令凯美瑞混动车型的油耗降到了普通小型车的水准。

值得一提的是,为了迎合消费者对于小排量减税车型的需要。广汽丰田在不久前加推了2.0L骑士版的凯美瑞,在配置方面,进一步得到优化。对于打算购买凯美瑞的消费来说,有了更多的选择余地。

雷凌销量接近2万台,混动销售比例进一步提升

紧凑型轿车雷凌,在6月的销量为19564台。相比凯美瑞略逊,之所以会出现这种情况,小编猜想或许有产能调整有关。毕竟,在利润率方面,雷凌会更低一些。

虽然在知名度方面,雷凌不及卡罗拉。但经过广汽丰田多年的培育,雷凌已经建立了良好的车型口碑。目前,雷凌提供多种动力系统,分别是1.5L、1.2T和1.8L混动版本。在紧凑型车中,展现了强大的竞争力。

据车厂透露,受油价高涨因素的影响,雷凌混动版本的销售比例进一步提升。尤其是在南方地区,消费者对于丰田混动的认可度已越来越高。

威兰达6月售出13517台,锋兰达已成为重要的增量车型

很长一段时间,在产品线方面,广汽丰田面临着轿车强SUV弱的局面。但随着威兰达和锋兰达的推出,这种情况被改写。

官方数据显示,威兰达车系6月售出了13517台。在同级别中,这个销量属于前列的水准。威兰达出自TNGA平台,在驾控方面,较以往的丰田SUV,有了明显提升。同时,提供多种动力选择,包含了纯燃油、混动和插电混动版本。

除了威兰达外,锋兰达这款SUV也取得不错的市场表现,6月售出11139台。厂商指导价12.58-16.98万元,全系搭载2.0L发动机和CVT变速箱。在同价位车型中,是少有的配备自然吸气发动机的SUV。同时,新车的内部空间也较为不错。因此,受到很多消费者的青睐。

汽车网评:广汽丰田的产品迎合了当下的消费需求

6月销量超过10万台,上半年累计销量超过50万台,两位数的同比增长。在如此艰难的车市大环境下,广汽丰田能取得这种销量表现,无疑是相当出彩的。分析其中的原因,最核心的无疑是产品迎合了当下的消费需求。首先是一直坚持的高品质,构建了广汽丰田车型的良好口碑;然后是优异的燃油经济性,有效降低了消费者的用车成本。对此,你怎么看呢?欢迎留言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