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品牌 >

大肆宣传的保时捷64型在拍卖后大跌

2020-01-29 15:43:02来源:

蒙特利汽车周最受关注的拍卖活动之一是费迪南德·保时捷(Ferdinand Porsche)的1939 Type 64。这辆车进入蒙特里一周时,轨道上有大量宣传材料,宣传本身本身就是一笔不小的财富,这是关于该车是什么,不是什么的新辩论。长久以来一直被认为是拍卖周的明星,如果最终找到买家,Type 64有望带来2000万美元的收益,并且随着RM Sotheby拍卖行接近本周最受炒作的拍卖,人们的期望很高。

但是,竞标过程中发生的事情是出乎意料的,这实际上使拍卖停滞不前,并迫使拍卖行将拍品通过。

这位荷兰拍卖行宣布竞标价格为1300万美元。问题?尽管他多次大声说出来,但听起来他是在说“ 3000万美元”。可能听到房间里的人说:“ 1300万美元?”但是拍卖区旁边的大屏幕显示了3000万美元。下一个出价是1400万美元,但屏幕上显示为4000万美元,因为拍卖师似乎说“ 40”。这一直持续到1700万美元,屏幕上以7000万美元的价格显示出来,引起了房间里的欢呼声和喘息声。

此时,拍卖师似乎注意到了错误并纠正了屏幕操作员。

“一千七百万美元,出价在十七。一千七百万美元,”拍卖师说,屏幕修正为一千七百万美元。

录像带判断,在随后的几分钟内,拍卖师继续将“ 17”的发音为“ 70”,超过了45次,因为出价很快停在了1700万美元,房间里传来嘘声。几分钟后,该批货物通过了,未能达到储备金。

相关文章

如果您从会议室的各个有利位置观看YouTube上的多个拍卖视频,那听起来似乎不是拍卖师一直在说“ 1300万美元”或“ 1400万美元”,而是“ 3000万美元”和“ 40美元”百万一词,这引发了一个问题,为什么RM Sotheby's拍卖行很难让自己的员工和银幕操作员理解,如果这实际上是造成混乱的原因。

当然,随着屏幕的显示,招标不会以1000万美元的增量进行。对于汽车拍卖而言,如此之大的增幅无法与之匹敌。这是屏幕操作员应该知道的事情。

屏幕需要花费几分钟来校正数字,这一事实使混乱更加复杂-可以听到房间里的人问拍卖师,在他最终解决这个问题之前,他是否真的意味着“ 1700万美元”。那时,空气已经被抽出房间,对汽车不再有兴趣了。

就像在房间里一样令人困惑,我们只能想象对于电话和在线投标者来说,一定是多么令人困惑,他们可能根本不希望这些出价,甚至不知道发生了什么。

最终,这辆车仍在苏富比RM拍卖网站上列出,但我们有感觉,此举之后将改变多个程序。正如他们所说,这是一个可教的时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