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品牌 >

兰博基尼计划2025年推出四门电动GT

2020-02-01 16:42:53来源:

保时捷Taycan技术将在更大的大众汽车集团帝国中得到更多使用-据《汽车报》报道,兰博基尼计划在2025年推出四门电动车型。

Estoque概念车最近预览了Sant“ Agata的四座车型,但兰博基尼就是其中之一的大众汽车集团旗下品牌的电动车平台和技术的推出,指出了电动2 + 2车型。

兰博基尼R&D老板Bouris Maurizio Reggiani告诉Autocar:“如果您考虑第四条车型的发布时间,那么这将是适合全电动汽车的正确时机。”

Autocar表示,支持四门兰博基尼模型的平台最有可能的候选者将是Premium Platform Electric(PPE)架构的开发,该架构目前正在开发中,并将在不久的将来出现在Audi E- tron GT。

Reggiani补充说:“ [2 + 2],性能将很重要。”他说:“我们必须速度快,但不能以与超级跑车相同的方式。第四条模型线将有所不同。”

相关文章

等到2025年将是一个艰巨的任务,特别是考虑到保时捷今年已有效推出Taycan。EV技术不会一直停滞不前,因此到Lambo 2 + 2出现时,其性能必须在所有类别中都超过Taycan。

Reggiani解释说:“至少要推出一个模型来开发它,至少要提前四年。”

保时捷当然不会在短短几个月内开发Taycan,而新款Lamborghini车型不仅仅将Lambo车身放在Taycan“滑板”电动平台上,还拥有更多。因此开发时间不会与众不同。此外,到2025年,兰博基尼的买家将有望更多地接受电动模型,而不是由大型,轰鸣的V10或V12提供动力。这是汽车制造商同时需要克服的另一个障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