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品牌 >

再见Blackwing:凯迪拉克的4.2升V8会在它到达之前就消失吗?

2020-02-07 09:42:07来源:

Blackwing V8是一款出色的现代引擎。它是铝制涡轮增压DOHC V8,具有锻造内部结构,六螺栓主电源和550 hp CT6-V内饰。它与任何V8发动机一样现代,可以为您的下一个Caddy提供动力。但是看起来削减成本可能会终结Blackwings的广泛推广。

尽管黑翼航空在即将到来的凯迪拉克凯雷德,XT6和未来的V型汽车上提出了住房建议,但Motor Trend的人士在通用汽车的“高度重视”消息来源中表示反对。下一代凯雷德(Escalade)可能会继续使用基于小型发动机的发动机,而不会在DOHCBlackwing工厂中使用。至于基于CT-5的XT6和V变量:显然,支持这两种模型的平台均未针对Blackwing V8进行过优化。我们联系了凯迪拉克以发表评论,但正如预期的那样,我们没有任何人记录未来的动力总成计划。希望首席财务官能看到他们在发动机上投入了多少,并坚持要求有人为此买单。

h / t汽车趋势

这款全新的凯迪拉克独有的4.2升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可提供550 hp功率和627 lb-ft的扭矩。这款全新的凯迪拉克独有的4.2升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可提供550 hp功率和627 lb-ft的扭矩。这款全新的凯迪拉克独有的4.2升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可提供550 hp功率和627 lb-ft的扭矩。这款全新的凯迪拉克独有的4.2升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可提供550 hp功率和627 lb-ft的扭矩。
魅力汽车网 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界限网络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