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品牌 >

学生最好的汽车2019

2020-03-27 09:35:50来源:

如果您是要上大学的学生,那么拥有汽车可能是便捷的出行方式。但是,高昂的保险费用意味着您“不太可能在校园里花时间去买辆新车。在这里,我们针对各种适中的学生预算,汇总了一些最常用的商品。

在许多方面,廉价汽车是一个不错的选择。不仅可以买得起保险,而且您对汽车遭受停车损坏或内部损坏的担忧也应该减少。这些天,您也可以花很多钱来买车,但是我们这里的建议旨在提供较低的运行成本,无论是在保险,燃油还是道路税方面。

•新手最好的首批汽车

当然,我们知道,大多数学生都会去妈妈和爸爸的银行旅游,以帮助他们买车去大学。如果大多数父母不需要在每个学期的开始和结束时都将自己的亲人往返于大学,他们会很乐意为他们的孩子购买一套轮子。

汽车保险“黑匣子”是值得添加到任何有助于降低运行成本的汽车中的有用物品。这是一种电子设备,可让保险公司监控汽车的行驶方式。如果小心驾驶,那么无论谁开车,保险费用都会减少。

您应该寻找的另一件事是MoT为12个月的汽车。这将使您放心,如果出现任何问题,您将有时间在下一次MoT测试到期之前解决它们。DVLA的MoT检查器是您可以使用的一种便捷工具:只需输入汽车的注册信息,您就会看到其MoT通过的历史,更重要的是,它的故障可以追溯到2005年(尽管不是这样)。不适用于在北爱尔兰测试过的汽车)。当然,如果汽车发生的故障多于通过,并且发生的故障比易损件更重要,例如前风挡玻璃破损,灯泡爆裂或轮胎磨损,那么也许值得在其他地方寻找,因为我们有很多选择价格点。

我们也建议您注册故障服务,以使您更加省心。然后,如果您的汽车确实让您失望,那么无论您的汽车是可维修的还是需要牵引的,至少您将有人帮助您回家。

如果您的预算允许,那么售后保修也将帮助您避免购买二手车。但是,与最初要为汽车支付多少费用相比,其中一项的成本可能很高,因此,如果您有足够的钱,我们只建议您获得售后保修。

更好的选择是在上大学之前要对您的汽车进行检查和维修。这样做,您将知道是否有任何需要解决的问题-预防性维护通常比解决问题时要便宜。

考虑到这些要点,我们已经在三个价格区间内选择了三辆汽车,这对于移动中的学生来说是一个不错的选择。找到其中任何一个的好例子,您将拥有一辆在校园内将很有用的汽车,并且使您能够以自己的力量冒险到更远的地方并返回家中。

预算为1,500英镑

本田思域(2001-2005)

如果您想要可靠的学生运输,那么本田绝对不会出错。在这个价位上,您可以选择Jazz超级迷你音响,但它作为养老金领取者的梦想机器的地位可能不会在校园中被淘汰。相反,我们会选择EP3一代的Civic。它不仅要像发条一样运转,而且比起超小型汽车要有更多的空间,而且还足够小,以方便没有经验的驾驶员进行管理。

我们发现,在这个价位上,一些例子的时标不到90,000英里,这并不是像本田这样的汽车所能达到的里程数。找到SE Executive车型,您也将获得相当数量的现金套件,包括皮革,电动车窗,空调和远程中央门锁等奢侈品。

日产Micra(2002-2011)

如果您是一名学生,那么您很有可能还将成为一名新司机。如果是这样的话,您就需要一辆能够激发对方向盘信心的汽车。除了需要可靠之外,它还可以通过易于驾驶来实现,日产Micra的高大形状和大窗户可以帮助您看到周围的环境。另一个好处是高置头灯。它们不仅让您知道前拐角在哪里,而且灯本身对于夜间驾驶非常有用。

您可以获得1.2或1.4的汽油动力,并且由于这些汽车在年长的驾驶员中很受欢迎,因此您应该能够获得2004-2006年示例的精心保养,并具有完整的日产经销商历史,且行驶里程远低于平均水平对于这个时代的汽车。

起亚Picanto(2004-2011)

如果看起来我们的廉价学生车有一个主题,并且它是我们过去的驾驶员动力调查所支持的主题,那么事实是远东地区的汽车可能比可靠的汽车更可靠。来自世界其他地方的人。而且,如果您要一辆小型城市用车,那么起亚Picanto值得一看。它是起亚首批摆脱预算形象的汽车之一,虽然现在已经很基本了,但是当竞争对手被淘汰时,它应该继续开动。

第一代Picanto毫无魅力可言,它实际上只是一种手段,对于需要绕行的人来说,这是一种手段,尽管如果您对行驶里程并不那么担心,那么2007年以后的改款汽车会更智能外观触手可及。这辆车还符合整个行业的标准,即方向盘左侧为指示器杆,右侧为前挡风玻璃刮水器,与早期型号相反。

预算为£2,000

雷诺Clio(2005-2012)

法国汽车因不可靠性而享有盛誉,这些天在很大程度上已毫无根据,而雷诺Clio实际上与Micra在我们售价1,500英镑的类别中共享了许多技术。它看起来比日产时尚一些,同时提供诸如立体声的巡航控制和方向盘控制之类的套件。

Clio Mk3具有三门或五门功能,如果您真的很担心每个学期往返校园的交通,甚至还有遗产版。如果您打算在远离家乡的遥远的uni单位进行安置,则此价格甚至可以为您提供经济实惠的Clio dCi柴油。

丰田Aygo(2005-2014)

我们在这里选择了Aygo,但是您可以选择它的Citroen C1或Peugeot 107兄弟姐妹,因为这三个都是在同一工厂制造的,并且在阀盖下使用相同的先进1.0升三缸发动机。这是由丰田公司开发的,因此其可靠性也应受到关注。

丰田汽车提供了许多特别版的Aygo,分别称为Blue,Black和Platinum,这些还提供了额外的套件,使它们更具吸引力。所有汽车均具有辅助输入插座,因此您可以插入智能手机或MP3播放器,并通过扬声器播放所有音乐。所有的汽车在城市中都可以提供出色的驾驶体验,尽管长途旅行有点麻烦。至少那个小容量引擎意味着公路税很便宜。

马自达2(2007-2014)

驾驶性能良好的小型汽车将有助于增强新驾驶员的信心,在这方面,没有多少汽车比马自达2更好。这一代产品具有与同样有趣的福特嘉年华共享的平台,但是事实证明,这两款车都是在日本制造的,这可能有助于增强人们对它能够持久的信心。

外观锐利,内部空间宽敞,同时提供1.3升汽油发动机,该发动机渴望翻新并充分利用马自达2的乐趣。同样,您可以找到一个在这个价格点上里程相当低的不错的例子。

预算为£3,000

迷你(2006-2013)

这是很多人渴望的小型车,而预算为3,000英镑的产品将带您进入MINI One三门轿车的方向盘。您不仅会获得流行的复古外观,而且One是一款经济实惠的汽车,具有较低的保险费用和非常经济的引擎。不要指望能够结识很多朋友,但是有趣的操作和体面的舒适感弥补了这一点。

当然,新MINI买家可以使用的个性化设置数量很多,这意味着您在购买二手车时会被选择宠坏。买家可以添加的许多可选附加件并不能真正增加销售价值,因此您可以多付几英镑以获得规格齐全的MINI One。不过,请仔细检查汽车的历史记录-如果需要修复大件事情,您可以期望从主要经销商那里获得大笔账单。

福特嘉年华Mk7(2009-2018)

将您的预算提高到3,000英镑,您便开始涉足具有现代连通性的汽车领域。尽管Apple CarPlay和Android Auto仍然相距遥远,但USB连接开始出现在福特嘉年华等汽车的套件清单上常见的辅助和12伏插座旁边。

您可能会发现的另一种奢侈是卫星导航,尽管它的实用性尚有待商,,因为该软件需要定期更新以保持最新状态,这对主要经销商而言可能是一项昂贵的工作。经销商是参加嘉年华的原因之一。尽管它应该可靠,但是如果您确实遇到了麻烦,福特的700多家经销商网络就意味着您的校园不会太远。嘉年华(Fiesta)的娱乐处理也将带给您很多乐趣。

铃木雨燕(2004-2010)

这个车有点左撇子的选择,但是铃木雨燕结合了日本最好的可靠性和有点像MINI的外观。此外,它的驾驶感非常好,因此它是另一款小型车会激发方向盘的信心。铃木的经销商并不像福特的经销商那么普遍,但是找到经销商后,您应该会得到良好的服务,尽管除了定期维修外,您几乎不需要拜访一家。

机舱空间也非常好,内部空间与竞争对手的车型一样多。动力来自1.2升汽油发动机,或者非常稀有却非常经济的1.3 DDiS柴油。如果您的保险允许,甚至还可以考虑购买Swift小型火箭。更好的是,这一代Swift是第二代,但它看上去与后来的Mk3十分相似,而且,大多数汽车通常都会由一个典型的老车主精心照顾。

阅读更多我们最好的汽车推荐...

最佳城市汽车最佳超级迷你汽车最佳小型4x4s最佳第一车最佳学生最佳汽车最佳掀背车最畅销的最佳汽车跨界汽车最经济的汽车最佳低排放汽车最佳免税汽车最便宜的汽车可运行以确保最优惠的汽车最优惠的汽车交易最便宜的汽车在售最便宜的汽车奖最畅销的汽车最佳的二手车租赁交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