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品牌 >

底特律电气SP:01:第一眼

2020-04-01 16:44:03来源:
竞争对手:二手特斯拉敞篷跑车,奔驰SLS AMG电驱动看起来像:略微重新设计的Lotus Exige(基本上是Tesla跑车或Hennessy Venom GT)传动系统:中置201马力电动机,37千瓦时锂离子电池组;选择四速或五速手动变速箱或两速自动变速箱建议零售价:2013年末(据他们所说)$135,000

一家使用旧名称的新公司在美国汽车业的心脏地带推出了非同寻常的最先进的电动跑车。底特律电气公司是一家电动汽车公司,成立于1906年至1939年,在没有其他人生产电动汽车之前就制造了13,000辆汽车,现已在汽车城重生。

该公司打算使用经改装以接受电动动力总成的Lotus Exige平台生产SP:01电动跑车。听起来有点熟?这应该;那就是创造最初的Tesla Roadster的公式。但是底特律电气公司的人说,他们已经在特斯拉的设计上进行了改进,而且规格确实令人印象深刻。

动力来自一台150千瓦(201马力)的中置式电动机,其电力来自车载37千瓦时风冷的锂聚合物电池组。提供三种变速箱选项:四速或五速手动变速箱和两速自动变速箱。这种组合带来了令人印象深刻的数字:3.7秒内从零到62 mph,最高时速为155 mph,总航程至少为180英里,在240伏电路上的充电时间仅为4个小时以上(超过使用标准的120伏家用插头需要10个小时)。

车身与Lotus Exige的相似之处远不止于此,其原因将很快变得清晰明了,全部为碳纤维,使SP:01可以减轻重量并抵消大型电池组的影响。该车重量仅为2354磅,比基本的马自达Miata MX-5轻了130磅,比特斯拉Roadster轻了369磅。

SP:01的两个独特功能使其与以前的电动跑车截然不同。首先是360 Powerback,它使汽车的车载“双向”充电器既可以充当汽车的充电器,又可以充当家庭的电源。万一停电,SP:01的电池可用于为住宅供电。

该汽车将没有传统的娱乐系统-音频系统将取决于集成在中央控制台中的智能手机。它使用底特律电气公司称为智能手机应用程序托管信息娱乐系统的应用程序。这是汽车制造商首次依靠智能手机的音乐播放器和卫星导航功能为其车辆提供服务,而仅提供用于集成的插座和软件。SAMI还可以控制室内照明,显示车辆系统状态,远程控制车厢气候,监视电池充电状态等。

从表面上看,汽车看起来不错。商业计划是事情开始陷入困境的地方。管理不是问题。这款汽车看起来像莲花的原因是,底特律电气公司的五位最高管理人员中有四位来自Lotus Engineering的北美和中国咨询部门,因此设计汽车无疑是他们的职责所在。

但是,该公司雄心勃勃的销售和生产计划令人质疑。底特律电气公司表示,SP:01的生产将于8月之前在密歇根州韦恩县(底特律的所在地)某个未指定的工厂开始,距现在不到四个月。该公司计划只制造999个SP:01,建议零售价为135,000美元,并希望尽快售罄,以便为下一个项目提供资金,这是一款价格更便宜的50,000美元的家用轿车。如果这听起来有点像Fisker Automotive的商业模式,那将是相当不错的选择。

底特律相关的电动汽车制造商将在8月生产全电动跑车今天的电动汽车售价可能更低,明天更多的电动汽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