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品牌 >

西湖银行通过信用社租赁协议扩大贷款业务

2020-04-15 14:46:39来源:

西湖金融服务公司上周收购了美国信用社租赁公司,从而扩大了其投资组合,包括租赁和更具风险的客户群。

西湖金融服务集团总裁伊恩·安德森(Ian Anderson)表示,西湖的平均信用评分为625分,其发起的增长大部分位于接近原始和主要信用等级。他说:“我们正在缓慢地迁移到成为一个全频谱的贷款人。”

交易的条款没有透露,但此次收购使这家洛杉矶贷方的总管理资产从40亿美元增至55亿美元。安德森说,西湖的目标是到2020年资产达到100亿美元。

他说:“西湖金融公司及其子公司提供间接融资,经销商平面图融资,直接面向消费者的贷款和保险产品。西湖金融服务公司董事长唐·汉基在一份声明中说,CULA的租赁模式是对西湖产品的补充。“此外,CULA当前的隶属关系加强了我们在信用合作社行业中不断发展的关系。”

安德森:战略伙伴关系推动增长。

圣地亚哥的信用社租赁公司与与特许经销商有间接财务关系的信用社合作。安德森说,它将继续作为一个独立的实体运作,但它将成为西湖金融的全资子公司。安德森说,美国信用社租赁公司预计将以每年20%的速度增长。

Westlake所有者Hankey Group的子公司Midway Fleet Leasing的副总裁Ken Sopp将成为Credit Union Leasing的董事长兼总经理。信用合作社租赁首席执行官约翰·托马斯(John Thomas)将继续担任职务。信用合作社租赁公司的创始人特里·鲍德勒(Terry Bowdler)将成为战略顾问。

鲍德勒在声明中说:“西湖区的领导团队对汽车金融有着深刻的理解,拥有强大的资产负债表和企业家精神,这将使CULA能够在未来几年内自主地继续增长。”

此次收购加强了Westlake与经销商,客户和CU Direct的关系,CU Direct是信用合作社和经销商的间接贷款平台,Anderson说。“我们一直在寻找租赁部门。这对我们来说是完美的协同增效,也是完美的固定产品。”

西湖将提供更多的技术和资金来改善信用合作社租赁的业务,但安德森说西湖正在采取一种主要是“放手”的方法。安德森说:“这是一项伟大的事业,而且运作得非常好。”“我们希望他们继续做自己在做的事情。”

Westlake与18,000个经销店合作。其中,约有7,000家是特许商店。

美国信贷联盟租赁公司与大约2,000个经销店和21个信贷联盟合作。上个月,该公司发起了2567项租赁,总金额为9350万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