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品牌 >

福特选择的航空环境用于充电站的安装,服务

2020-05-01 18:45:31来源:

领先的充电站制造商之一的Aerovironment周四宣布,福特已选择他们作为福特Focus Electric,C-MAX Energi和Fusion Energi插电式电动汽车的首选安装合作伙伴和授权充电站供应商。此前,日产汽车曾选择Aerovironment担任相同的职务,该公司在电动汽车行业拥有近20年的经验。

航空环境产品包括交钥匙工程,通过遍布全国的合格安装人员网络进行的专业安装,以及三年现场零件和人工保修的支持。他们的安装人员在充电站安装方面具有丰富的经验,包括所有本地法规,分区或建筑规范要求。他们从2011年初开始提供这项服务,并且在现场安装了超过11,000个航空环境充电站。在许多情况下,根据当地法规,充电站的安装将需要进行一次访问,而无需事先进行现场咨询。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充电站的额定充电速率为30安培,足以满足福特福克斯电气公司的6.6千瓦充电率。它可以安装在室内或室外。可选模块可用于WiFi或智能电网连接。

使用充电站为汽车充电的速度比使用汽车随附的120伏特充电装置更快。当以120伏特充电时,福特福克斯电气需要18至20小时的充电时间,但是通过充电站,充电时间减少到4小时。许多插电式电动汽车的所有者确实选择使用汽车随附的120伏特充电装置,而跳过了安装充电站的费用。这样做意味着更长的在家充电时间。

“ AeroVironment希望为福特插件式客户提供完整的家庭充电解决方案,以便他们享受更快充电和更清洁驾驶的好处和便利,” AeroVironment高效能源系统业务高级副总裁兼总经理Wahid Nawabi说分割。“通过一次电话就可以将家用车库变成电动汽车加油站,这是我们与福特等交通运输领导人合作使驾驶员更容易享受插电式电动汽车好处的几种方式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