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品牌 >

2019年Ac歌RDX生产模型终于到货了

2020-04-11 11:45:33来源:

2019年Acura RDX的原型版本于今年初首次出现在底特律,但在2018年纽约国际汽车展上,Acura终于准备展示生产的RDX的三个版本。不再附加警告:您在这里看到的是2019 RDX上路时的样子。

有关:更多2018纽约车展报道

唯一值得注意的样式变化是满足安全标准的更大的后视镜,不同的油漆和更传统的车轮。幸运的是,我在原型机上享受的相同的“ True触摸板界面”和10.2英寸显示屏使它保持原样进入量产车。

ura歌还引入了RDX原型中没有的一些新元素,从具有更具侵略性的A-Spec饰面级别开始。A-Spec车型增加了鲨鱼灰色20英寸合金轮毂,亮黑色装饰和独特的下部前饰板,以修饰外部外观。在内部,A-Spec具有黑色或红色皮革运动座椅,金属镀的拨片开关和缝制皮革运动方向盘。

我们还会获得官方引擎规格:RDX具有本田思域Type R(我们在该应用程序中非常喜欢)所使用的相同引擎。涡轮增压2.0升四缸发动机可提供272马力和280磅-英尺的扭矩。它与本田自主研发的新型10速自动变速器配合使用(这里不再出现ZF生产的9速问题),在某些车型上还配备了扭矩矢量超级操纵全轮驱动系统。它可以将多达70%的动力发送至后轮,并根据情况向右或向左移动。

2018 Ac歌RDX规格和评论查找您附近的2018 ura歌RDX

生产的RDX的最后一个特点是:可用的ELS 16通道系统,可在Advance和A-Spec调整级别中找到。它包括四个安装在天花板上的扬声器,可以支持真正的5.1环绕声。我不是高保真发烧友,因此立体声系统通常对我来说听起来大致相同-但这使我震惊。

2019 RDX尚无定价详细信息;这些将接近SUV的发售日期(2018年中)。

Cars.com的编辑部门是您获得汽车新闻和评论的来源。根据Cars.com的长期道德政策,编辑和审阅者不接受汽车制造商的礼物或免费旅行。编辑部独立于Cars.com的广告,销售和赞助内容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