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品牌 >

2020雷克萨斯LS 500 F运动评论

2020-05-22 13:45:41来源:

澳大利亚2020年雷克萨斯LS 500 F Sport的评论,包括价格,规格,内饰,乘坐和操纵,安全性和得分。

记得旧的雷克萨斯LS吗?它看上去有点闷,但在豪华车市场上享有丰田和日本制造质量的声誉。今天,这是一辆更具活力的汽车。作为该品牌阵容中的旗舰豪华轿车模型,我们正在测试可用的运动型车型F Sport,以及LC coupe之类的汽车,它是另一种运动型豪华车竞争者。

简而言之:坚固的传动系统以及良好的行驶和操纵性能可以满足内外兼顾的尖锐造型,同时又不影响建筑质量。它不是飞船,而是将性能和豪华性等比例地融合在一起。

好:宽敞的机舱和豪华的感觉,强劲的性能,放松的乘坐舒适性以及需要时的运动感。

坏:Infotainment缺乏控制力,无法比竞争对手更好,我们错过了V8的隆隆声,引导空间很小。

雷克萨斯LS 500 F Sport是什么?

雷克萨斯(Lexus)的LS车型阵容已有30多年的历史,从1989年到2018年发布的这款旗舰豪华车已经跨越了五代人。最新的XF50系列LS 500基于新的GA-L(全球豪华建筑)平台,该平台本身是丰田新的TNGA(丰田新全球建筑)的基础,支持所有佩戴Toyota或Lexus徽章的新车型。对于雷克萨斯来说,GA-L是LS和LC模型的基础。

该布局允许前置式纵向发动机和后轮或全轮传动系统。对于LS 500 F Sport,它具有驱动后轮的3.5升双涡轮V6汽油发动机。

雷克萨斯LS 500 F Sport的价格是多少,您得到什么?

定价为$ 190,395加上公路成本,您可以在上面打勾。但与欧洲竞争对手相比,雷克萨斯豪华轿车的价格不到20万美元,是物有所值的。

标准装备包括交错排列的20英寸合金,前轮胎和前轮胎分别为245/45和后轮胎275/40,空气悬架,具有自适应远光灯和转弯功能的自动LED大灯,无钥匙进入和启动,带有绒面革和Alcantara的部分皮革饰件内部,28向可调节的前排座椅,带有加热和通风功能,双区域气候控制,带有蓝牙连接的12.3英寸信息娱乐屏幕,CD / DVD / DAB +广播和卫星导航,23扬声器的Mark Levinson音响系统,360度鸟瞰停车摄像头(以及带传感器的普通倒车摄像机),彩色平视显示器和一整套安全驾驶辅助系统。

雷克萨斯还提供四年无限制的四年保修,并提供10年的免费路边援助和上限价格的服务。

雷克萨斯LS 500 F Sport的内饰是什么样的?

大胆的设计是最新款LS的标志,既保留了LS车型的奢华历史,又将日本品牌的“ Takumi”工艺推向了21世纪。看着机舱,周围散布着动感和有趣的设计细节。与其说分散注意力,不如说是比欧洲同行通常的,有时是保留的设计有趣的多。

鼻子上那扫掠的大格栅讲述了车厢内部的故事,其波形设计提示启发了车门内饰和仪表板。各种对比鲜明的内部色彩组合可以减轻这种情况,例如白色或黑色的红色。颜色突出显示部分还用于诸如缝制和地板垫之类的元素。

主题与机舱后部相匹配,中央通风口增加了良好的通风效果。自动气候控制系统包括花粉过滤器和人体温度传感器,以改善空气质量。

总而言之,F Sport的座椅尽管进行了23向电动调节,但与普通的LS 500皮尤座椅相比,它确实具有触摸感,这是对具有适当运动型座椅位置的运动型车型的权衡。它也带来了金属装饰元素,尽管可以对许多不同的材料进行个性化设置,使其与门板上的Alcantara和绒面革车顶衬里相匹配。一切都很好地组合在一起。

安装在仪表板上的是一个12.3英寸的大型信息娱乐屏幕,这对雷克萨斯来说是很多方面的进步。与以前的系统相比,它大而明亮,图形清晰。可以通过雷克萨斯尚未在任何雷克萨斯上无缝使用的触控板来控制该单元,并且在LS中的感觉几乎相同。这并不可怕,但是简单的旋转式转盘会带来很​​多实用性,尤其是在开车时。

但是,就信息娱乐而言,雷克萨斯可以正确地声称,在调音高端汽车音响系统方面,其音频合作伙伴马克·莱文森绝对是业内最佳公司之一。16扬声器系统出色,低音低沉,在中高频范围内清晰。有很多均衡选项和预设配置,包括环绕声和3D建模,它们都能很好地发挥作用。发烧友会欣赏在生产过程中涉及的校准水平,以使扬声器在如此困难的环境(如汽车)中正确定位和分级。

雷克萨斯LS 500 F Sport有多少空间?

它的前后空间非常宽敞,但由于长3125mm的轴距,因此后部特别宽敞。行李箱实际上要命中一点点-440升大-甚至与丰田凯美瑞相比都不会堆叠,但是在机场跑道上有足够的空间容纳几袋行李,并且仅因为这样的装备而受损作为饮料和食品的后部冷却储藏盒。后排座椅也被加热,侧窗和后窗百叶窗增加了私密性。它肯定符合豪华轿车的形象。

雷克萨斯LS 500 F Sport的发动机是什么?

在LS 500 F Sport的前部,我们看到了丰田/雷克萨斯的新型Dynamic Force V35A-FTS长冲程V6发动机的首次实现。规格表说它是3.5升弯的六缸发动机,即使所有六缸发动机的总排量为3444cc。

它使用双并联涡轮增压器(每排一个),有助于在6000rpm时产生310kW的峰值功率输出,在1600-4800rpm时产生600Nm的峰值功率。

它不是旧款LS的笨拙V8,而是平稳而强大的引擎,可在2秒内将2240kg F Sport从0-100km / h的速度从0-100km / h移开。排气音符实际上很深,并且在转速范围内具有较高的强度。在任何法定速度下,油门响应都非常迅速,在“运动”模式下更是如此,而十速自动变速箱可快速下调一两个齿轮,以实现突然起飞,同时还可以提供高效率的齿轮,以高效地在高速公路上行驶。

官方声称的联合循环额定值为9.5L / 100km,我们在高速公路上的行驶速度为10.8L / 100km,在某些城市和运动驾驶条件下的行驶速度为12.0L / 100km。

雷克萨斯LS 500 F Sport开车舒适吗?

空气悬浮是所有四个点的基础,跳动时可以举起30毫米,以方便进出。在道路上行驶时,它有助于在腐烂的城市沥青等路面上减轻20英寸合金的冲击。它具有持续自适应性,可以根据计算机的参数进行即时调整,自动调整身体的水平。通常很漂亮。

一旦您将车轮转弯到拐角处并开始撞到弯道出口处的油门(或进入运动模式),它就会最小化车身侧倾和俯仰,对外侧车轮施加正压力,从而改善前端的抓地力和连通性。作为一款又长又大的豪华车,它永远不会像跑车那样灵活,但是在跟上有趣的道路上快速,热情的驾驶方面,它做得很好。主动式稳定杆在这里也有帮助,可增强底盘的响应性,并提供整体驱动力。

刹车也是值得称赞的,就像大多数雷克萨斯跑车一样,它也受到关注,因为没有大牌的刹车在滚动。取而代之的是,您可以获得雷克萨斯(Lexus)前盘大的400毫米和后盘395毫米,其前六活塞和后四活塞的卡钳在压力下不会出汗。

雷克萨斯LS 500 F Sport有多安全?

雷克萨斯LS尚未通过ANCAP测试。它配备了膝部,窗帘和侧面安全气囊以及大量驾驶辅助工具,例如自适应巡航控制,带行人探测功能的自动紧急制动,行车辅助,盲点监控,后方交通警报和胎压监控。

雷克萨斯LS 500 F Sport有哪些替代品?

奔驰S级,宝马7系和奥迪A8都是不错的竞争对手。

编辑评级

我们如何评价内部和实用性?如何评价价值?如何评价控制和信息娱乐系统?如何评价性能?如何评价乘坐和操纵性?如何评价安全性?

像这样获得新的汽车评论,并且不费吹灰之力就可以将更多评论发送给您。只需加入我们的Facebook页面或订阅我们的每周新闻(免费)。

2020雷克萨斯LS 500 F Sport定价和规格

价格$ 190,395 + ORC保修4年,无限公里服务间隔12个月,15,000km安全未评级发动机3.5升V6双涡轮增压功率310kW,6000rpm扭矩600Nm,1600-4800rpm变速箱10速自动驱动器后轮驱动尺寸5235mm (L),1900mm(W),1450mm(H),3125mm(WB)路缘重量2240kg引导空间440L备用空间节省者油箱82L口渴9.5L / 100k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