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Jaguar I-Pace评测-不仅大肆宣传,还好吗?

2020-05-22 08:46:48来源:
12Evo等级出色的操控性和加速性以及较低的运行成本麻木制动器,价格昂贵

I-Pace是来自捷豹的特斯拉战斗机大军中的第一支。电动SUV对这家英国公司来说已经生产了四年半,这与捷豹从未制造过的产品有所不同。公司老板说,I-Pace是公司自E-Type以来开发的最重要的汽车。

发动机,变速箱和0-60时间

I-Pace中的引擎将近600kg的锂离子电池。它们在车轴之间的位置尽可能低,以降低重心并有助于更好地分配重量。Jaguar表示,90kWh电池充满电后可行驶298英里,可产生395bhp的动力和696Nm的扭矩。这意味着0-62mph的时间为4.5秒,最高速度为124mph。

>单击此处以查看我们对Tesla Model S的评论

通过每个轴上的电动机通过四轮驱动来降低动力。I-Pace能够计算出哪个轴可以在任何给定时刻充分利用可用动力,而扭矩矢量控制则可以将这种动力随机分配给各个车轮,以最大程度地提高牵引力。

电池可以在短短40分钟内达到其容量的80%(大约240英里范围)。但是,这可以为您提供100kw的充电点,而在英国则没有。容量较低的50kw充电器需要85分钟才能达到相同的量程。如果您是使用7kw壁挂式充电器在家里或办公室充电,则整个充电过程将需要12个小时以上。

开车感觉如何?

总之,非常好。由于电池在汽车中的安装位置尽可能低,并且方向盘和座椅的调节范围很广,因此您几乎可以给驾驶小型紧凑型跑车留下深刻的印象。

像任何电动汽车一样(无论是日产聆风还是特斯拉Model S),无休止的加速是您首先遇到的问题。395bhp和513lb ft的性能指标可能会低于特斯拉,但您并没有因为认为I-Pace需要更多动力而无法驾驶它。如果有什么感觉,从一开始就感觉比捷豹声称的要快。 I-Pace会对其进行挖掘,然后将您迅速弹射而出。

与特斯拉不同,I-Pace不仅仅是原始速度;与F-Type共享的悬架设置以及Nardo和Nurburgring周围的400个开发圈共享,这意味着I-Pace是最有意思的快速驾驶电动汽车。通过高速方向变化,它保持了非常平坦的状态;智能四轮驱动确保了牵引力不会打滑。行驶平稳但又不感到不适,并确保I-Pace在所有速度下都保持平衡和平稳。

但是,刹车的感觉很小。踏板行程的前半部分过于柔软和海绵状,但最终虽然人为地变硬了。但是,巧妙的再生制动意味着在大多数情况下您几乎不必触摸制动。

价格与竞争对手

价格从近60,000英镑上涨到顶级规格型号的80,000英镑以上。迄今为止,唯一可靠的竞争对手是特斯拉Model X 75D,起价超过75,000英镑。但是,当奥迪E-tron和梅赛德斯EQ C进入展厅时,一切都将在今年晚些时候改变。

广告-文章在下面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