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梅赛德斯AMG E43 4Matic评测-来自最新的行李箱

2020-05-22 09:45:36来源:
43Evo等级时尚的外观,迷人的机舱,越野节奏不如适当的AMG令人兴奋

在AMG Line外观和制造商范围内的全脂V8车型之间,AMG的43种徽章产品可以看作是过渡。

梅赛德斯-AMG E43 4Matic既有轿车形式也有房地产形式,可以达到这一目的,在明年V8发动机驱动的E63上市之前,就可以满足人们的食欲。

发动机,性能和0-60英里/小时的时间

您可以在E43的长引擎盖下找到与其他43枚AMG相同的引擎,尽管此处的音调状态比较小,较轻的模型略高。

3升双涡轮增压V6增强了增压能力,并进行了软件调整,以实现6100rpm时的396bhp和384lb ft的扭矩– 34bhp,比C级的同一个发动机高出一磅英尺。它与9G-Tronic九速自动变速箱配对-带有用于手动控制的强制换挡拨片-并使用4Matic永久全轮驱动。

>单击此处阅读我们对Mercedes-AMG C43 Coupe的评论

这些综合因素的结果是轿车以4.6秒0-62mph的速度行驶,而Estate则落后了十分之一。两者的最高速度在电子方式上均限制为155mph。

全轮驱动系统的牵引力使E43脱线,但通过齿轮加速从未像您期望的那样带有AMG徽章,也没有与AMG通常的后轮驱动产品相关的戏剧性。

E级轿车的出色改进可以为此赢得一些赞誉,因为快速浏览一下速度表通常会显示出您的行驶速度比预期的要快。AMG排气管的排气口有点人为的感觉,大概是在这样安静的机舱中提供一些戏剧效果的必要手段,但是持续不断的爆炸声足以提醒驾驶员他们没有选择柴油机之一。

油门响应也很好,但是在自动模式下,九速变速箱有时可能需要花费一些时间来确定在超车时起落架需要哪个挡位。在手动模式下,快速响应拨片的动作很快,尽管有时在“弯角”充电时,“盒子”可能需要几次尝试才能满足您要求降低档位的要求。

技术亮点

与其他43s一样,E43的V6在汽缸套上使用了“ Nanoslide”涂层,该技术是根据梅赛德斯在一级方程式中的经验开发的。据称它是低摩擦且耐磨的。全轮驱动系统的分动箱还具有低摩擦力,该分动箱可以在不同型号之间进行调整,以调节前后扭矩分配。在E43中,发动机扭矩的69%被传递到后轴。

开车感觉如何?

E43感觉不像是Affalterbach的产品。它没有强劲的性能,没有配乐,也没有轻微调皮的感觉来定义该品牌的V8引擎后轮驱动产品。

广告-文章在下面继续

它还缺乏触觉感,方向盘可实现适当的配重,但感觉却很少,而且上翻反应有些迟钝。它也不是可调节的-底盘的横向抓地力,牵引力和稳定性确实是您真正需要的,油门输入需要大幅度地调整您的轨迹。

通过在方向盘上有大量输入和油门提升,您可以迫使后轮胎放弃对路面的抓地力,但是它很快就被稳定性控制(即使在运动操控模式下采用牵引力控制)抓住了,并且因此,当您重新踩油门时,E43的吸引力就很大,因此尝试时几乎没有动力。

相反,您最好利用E43的优点,以安全而出乎意料的速度覆盖距离,这是它坚定地执行的任务。

而且,尽管E43从来都不像轻型汽车那样-它的重量为1855公斤,所以制动总需要比您期望的要牢固的产品,并且在加速时也永远不会固定在座位上-离开汽车总是令人惊讶的在你身后找到这么多的车身

悬架可以很好地控制汽车的运动;大的颠簸,波峰和起伏对E43的影响很小。即使减震器处于最坚固的位置,在英国的道路上骑行也不是难以忍受的。E43令人难以置信的镇定性和抓地力,意味着它永远不会真正吸引您,也不会让您感觉到其快速的点对点节奏。但是,您不禁会尊重它在苛刻情况下保持如此冷静的能力。

广告-文章在下面继续

也不能低估E级客舱在这里度过的时光多么可爱。它感觉比Jag XF,Audi A6或其他类似的5系车型都更加特别,在整个过程中都进行了精美的装饰,尤其是在Estate车型中,内部空间非常宽敞。但是,延伸仪表板宽度的蓝光只是在有品味的另一面,有时也会分散注意力。

价格和竞争对手

宝马E43没有直接竞争对手,535i M Sport的动力不足,仅次于梅赛德斯和550i M Sport,它们的功率更大且配备了一对额外的气缸。它还有一点点进展-即将推出新的5系列。

>点击这里阅读我们的奥迪S6评论

与奥迪的交易是一样的,奥迪的S6(轿车和前卫的形式)与宝马的功率和气缸数相匹配,而奥迪A6则没有提供任何等效的汽油模型,只有柴油。捷豹和雷克萨斯?XF S和GS 450h最接近,但都没有配备选装件,尤其是混合动力雷克萨斯(Lexus)比运动型的安静得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