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品牌 >

2016年首款良好的雪佛兰Volt Teaser外观非凡

2020-05-03 11:46:41来源:

虽然我更喜欢肌肉车和全尺寸卡车,但我真的很喜欢雪佛兰Volt。我喜欢外部设计,喜欢内部的外观和感觉,并且喜欢增程电动传动系统的功能。就超高效汽车而言,Volt确实是两全其美的,借助汽油发动机,它可提供令人印象深刻的全电动范围和无限的行驶范围。您可以每天行驶35英里,而无需燃烧一滴汽油,但是如果您需要离开工作,开车到密歇根州北部150英里,购买一辆Larry Foote亲笔签名的足球,您也可以这样做。

当前的雪佛兰Volt很好,但是下一代模型有望在各个方面都变得更好,并且基于前端的第一张预告片图像– Volt的外观设计确实在2016年崭露头角。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2016年Volt的新面貌在1月在2015年北美地区正式亮相之后,通用汽车在洛杉矶举行的雪佛兰Volt车迷最近一次聚会上展示了即将在2016款车型中亮相的下一代Volt。底特律国际车展。通用汽车此前曾展示过后徽章的预告片,但实际上并没有回答有关下一代Volt的任何问题。另一方面,这个前端的预告片几乎向我们展示了整个前端。当然,我们看不到前端的乘客侧角,但我们可以打赌Volt的脸会完全对称,因此在看到前端的一半时,我们知道整个前端的外观。

首先,2016年雪佛兰Volt的整体姿态发生了变化,车头罩线向鼻子下方倾斜,而大灯的角度更加锐利,向后伸展,从而打造出更具侵略性的面部表情。大开口的上部格栅消失了,取而代之的是一个很小的开口,该开口几乎完全被实心银面板填充,从而改善了空气动力学性能。横跨前端底部,2016 Volt的下开口更大,带有更多的纯银镶板,并且该下开口的两侧分别是一个模制分离器,突出在LED雾灯的正下方。

这款新的前端给Volt带来了更为传统的外观,同时还更具运动感,说实话,我喜欢它。虽然原始的Volt的外观设计比当今市场上的其他一些EV更加美观,但新的2016 Volt看起来很像“普通车:”,同时仍具有以下优点:超高效的电动汽车。

随着2016年雪佛兰Volt计划在底特律首次亮相,我们将不得不等待大约两个月才能全面亮相,但是到目前为止,我所看到的似乎是朝着正确方向迈出的一大步。为了进行比较,我提供了当前Volt的画廊,您可以通过单击页面顶部的任何缩略图来检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