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2018年斯柯达​​Fabia新评论–价值方程式的值得更新吗?

2020-05-22 09:46:54来源:
11Evo等级大量价格便宜,笨拙的引擎,令人愉悦不再是同类中最大的,而更有能力的竞争对手已经超越

这是2018年新款Skoda Fabia。它看起来与上一个并没有什么不同,但是作为斯柯达最畅销的车型之一,该第三代车型已经过更新,以保持其在超小型车领域的竞争力。

不幸的是,自2014年这一代产品推出以来,supermini级别在精致和技术方面均已迈出了一大步,这使得Fabia的脆弱性超出了Skoda的意愿。班级中的两个主要车型-Polo和Fiesta-都是全新的,而且功能强大,因此,新款Fabia值得您关注吗?

>单击此处获取我们最喜欢的超人

乍一看,它似乎提供了许多Polo的特性,共享引擎,变速箱和整体大众集团的光泽,但价格却更高,但Fabia在外观上将这两种新车型的搭配更加让人眼花-乱。和老波罗。这种感觉主要是通过稍微狭窄的内饰感觉到的,该内饰曾经是同类产品中的佼佼者,但此后被新的Polo和最新的SEAT Ibiza所取代,这两款车现在都在Fabia的内饰和行李箱空间上胜过了。另一方面,斯柯达(Skoda)提供了Fabia房地产,但您却没有。

美中不足的还有–与上一代Fabia一样,新模型没有vRS热舱口衍生物,而Skoda也没有打算开发这种模型。顶级的蒙特卡洛车型可能至少会让您充满希望的温暖版本,但没有机械升级,也没有对标准型号的更改,只有一组更大的车轮和更具雕塑感的座椅除外。

尽管仍然有Fabia的价格比大多数竞争对手便宜,但在某些情况下还是相当便宜的。尽管确实有所妥协,但Skoda并没有在安全性或技术上有所顾忌,而这两个方面都集中在此更新中。

发动机,变速箱和0-60时间

发射时的发动机均为1升三缸单元,包括两个涡轮增压TSI和一个非涡轮增压MPI版本。它们从冰川制的74bhp入门级汽车(加上必将成为机动滑板车规格的59bhp版本)到93bhp和109bhp TSI单元不等。所有发动机都连接到手动变速箱(大多数变速箱为5速,顶级TSI变速箱为6速),这些变速箱圆滑,易于使用,并且缺口足够小,因此感觉很轻松。顶级规格的109bhp TSI还配备了七速DSG变速箱,该变速箱通常平稳且分类合理,与大多数双离合器变速箱相关的只是颤抖和延迟。

>单击此处查看我们对上一代Fabia 1.2TSI的评论

可以理解,性能并不是真正的优先事项。74马力的汽车将在令人心跳的14.9秒内达到62英里/小时,比更强劲的车型使用更多的燃料,通常最好避免使用。94bhp和109bhp涡轮增压装置的扭矩足以应付交通流量,但仅此而已,分别以10.4和9.6秒的速度达到62英里/小时。尽管Fabia的内部隔音效果较差,但确实可以让更多的三锅杂音进入机舱,这使其在低速行驶时比新Polo更具互动性,尽管这很可能是偶然的情况,而不是设计使然。 ..

令人欣喜的是,Fabia不在大众汽车的MQB平台上骑行,尽管将Fabia车身下的任何东西描述为技术亮点可能会推动它一点……MacPherson向前撑起,扭力梁向后弥补了基本的悬架,没有任何形式的自适应减震器,甚至没有运动悬架装置。

广告-文章在下面继续

> SEAT Ibiza FR评论

不过,您剩下的游乐设施分类比较好,可以让我们的捷克测试路线的山脊和波纹有足够的柔韧性。我们在16英寸和17英寸轮毂上都尝试了Fabia,尽管似乎建议新的18英寸可选单元可能有点过头了,但后者似乎并没有对骑行质量产生负面影响。

改头换面几乎不会改变皮肤下的任何事物,但Fabia首次推出了新的LED大灯,同样还升级了信息娱乐系统和新的主动安全技术,例如自适应巡航控制,倒车摄像头和盲点监控在更高规格的模型中。

如果您期望Fabia具有与Polo之类相同的驾驶体验,您会惊讶地发现事实并非如此。尽管与Polo共享了许多硬件,但其更基础的基础使Fabia更具“基本”感觉。氯丁橡胶皮肤般的光滑有所减轻,但它绝不是一件坏事。

从转向开始,它具有更大的优势,尽管听起来感觉有些丰富,但它确实比没有生气的Polo激发了更多的信心,我认为这是同一回事。再深入了解Fabia的动态功能,您会发现,与正面像垫子的Polo相比,这种骑行略有优势(公认的是采用标准悬架),再次增加了输入与Fabia响应之间的互动。当然,它几乎不像新的嘉年华那样直观或流畅,但是有些基本的设置似乎剥去了一些Polo的抛光剂,只是在下面露出了一个功能齐全的底盘。

SEAT Ibiza可能是美中不足的选择,可以说是将福特和大众的最佳特征组合成精心设计的西班牙小煎蛋,但是如果要价低是您的首要任务,则斯柯达确实会给您带来最大的收益为了你的钱。

广告-文章在下面继续

价格是Fabia真正的USP所在。入门级的Fabia S的起价仅为12,840英镑,比入门级的大众Polo和福特Fiesta低1400英镑。提升装饰水平和发动机选择,94bhp SE车型的价格也为14845英镑,而同等的SEAT Ibiza,Fiesta Zetec和Polo SE的价格都在16000英镑和17000英镑之间。

马自达2(Mazda 2)经常被忽视和低估,在某些情况下,它实际上在价格上低于同等的Fabia,但就设备而言却输了。不过,它是更具娱乐性的驱动器,在中等规格的95bhp SEL Nav +形式中,它是非常值得的选择。

标致208,雷诺Clio,雪铁龙C3,丰田Yaris,日产Micra等其他竞争对手在相似的价位上都做些稍有不同的事情,但落后于同级车队。supermini级别的关键很简单:嘉年华是最好的驾驶方式,Polo是最成熟的,Ibiza是两者之间最好的折中方案,而Mazda 2是您应该真正参加的比赛并购买。简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