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报价 >

我的斯柯达明锐103TDI是#柴油门槛作弊作弊工具更新

2020-05-22 11:45:35来源:

像兰斯·阿姆斯特朗一样,我的斯柯达明锐103TDI也是骗子。这是肮脏,有毒的气体bel窃作弊,而这全是大众汽车集团的错……#dieselgate。

除非您一直生活在一块岩石下,否则您会意识到,大众汽车在美国因作弊排放测试而受到威胁。该丑闻一直通过#dieselgate在社交媒体上流行。

但是,卷入丑闻的不只是美国的汽车。不。现在,全世界的汽车,包括我自己的2011斯柯达明锐103TDI,都被认为是环境恐怖分子。就像隐藏在计算机中的特洛伊木马软件一样,我的Octavia 103TDI运行的是大众EA189柴油发动机类型,该软件具有一个聪明的软件,可以告知汽车何时进行“排放测试”。

通过将汽车置于“特殊”模式,EA189柴油发动机可以欺骗美国清洁空气管理局和EPA测试人员,这些测试人员在起伏的道路上对车辆进行了测试,证明它们比实际清洁。这是在CARB和EPA测试人员使用移动污染测试设备将车辆带入现实世界时发现的。突然发现,这些车辆排放的污染物比原先想象的要多。已经找到了CARB和EPA所称的失效装置。

然后,整个世界突然变得疯狂起来。开车的作家开始在电视,社交媒体上或任何可以在那里摆放两分钱的废话的地方去逛逛。驾车人士的观点是,他们仍然会购买大众汽车……哇,太好了……谁在乎?!

瞧,我实际上是拥有其中一台发动机受影响的车辆,因此,我将开始深入研究他的问题。我一直认为我的2011年Octavia 103TDI很容易成为市场上最好的柴油车之一;它安静,启动时不会闻到气味,在凉亭上非常节俭,而且发出的咕unt声比单独的数字要高。

但是,它比我最初想象的要脏多少?如果我不理会大众汽车/斯柯达的自愿召回,涉及澳大利亚约5000个其他斯柯达汽车,以及成千上万的大众汽车和奥迪,该怎么办?

为什么我会忽略召回?简单来说,传闻的解决方法是使发动机失谐,以产生更少的功率和扭矩,从而减少排放。现在,为什么我要一辆比我购买的汽车功率更小的汽车。因此,大众汽车集团(Volkswagen Group)回答了这个问题。有建议认为,刚购买过EA189发动机汽车的人可能会用不带EA189发动机的全新汽车来代替他们的车辆,但是对于那些拥有较旧型号的人来说,我们该怎么办?功率和扭矩损失,因为大众汽车希望避开加利福尼亚州的排放准则,并避免支付开发成本以保持汽车清洁……

他认为,与大众汽车公司的一名机械师昨日交谈时,他只是将其“作弊装置”软件设置为可检测滚动的道路参数,这意味着后轮没有转动,也没有转向输入等。显然,这种作弊在现实世界中是行不通的。不仅如此,作弊还会“倾斜”,并向注入气缸的柴油中引入更多的空气,因此,用不到科学的描述,排放的尾气就会减少。聪明的棺材。

显然,生产“作弊”软件要比设计解决方案来获得令人印象深刻的功率和扭矩,油耗数据以及将汽车保持在设定的排放参数范围内要便宜。

显然,全世界的排放测试已经落后,因此汽车制造商已经利用了这一机会。大众汽车的举动不仅会影响使用EA189家用发动机的汽车的所有者,还会对大众汽车集团本身,其股东,数以千计的员工以及最终对德国经济产生影响。

因此,这是史诗级的巨大问题,它比我和我的家人深受喜爱的明锐(Octavia)更大。我们会因为作弊而少爱Octavia吗?不。但是,我们已决定购买一堆树木和植物,以抵消拥有该产品时产生的额外排放,并且我建议其他使用EA189的大众汽车集团产品的所有者也这样做。

我给大众汽车/斯柯达汽车留下了一条信息,询问我的车,以及为什么我的汽车性能差,为什么我应该接受更少的动力和扭矩。我没有回音。我会在做什么时通知您。更新:自发布此文章以来,我已经与大众汽车的PR团队联系,并且可以确定我当地的斯柯达服务中心将与您联系,安排时间在我的汽车上进行“召回”工作。一次,他们确定了要做什么。敬请关注。听到更多消息后,我将在这里分享。

同时,如果您拥有其中一部陷入这场丑闻的汽车,请在下面发表评论,让我知道。让我知道您在做什么……加入正在形成的集体诉讼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