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品牌 >

雷克萨斯澳大利亚对190,000美元LC500的期望很高

2020-05-23 09:46:54来源:

雷克萨斯在澳大利亚推出了其2018 LC500,并承诺新的旗舰车型将改变客户对雷克萨斯的看法。

2018 LC500系列有两种变体,自然吸气的5.0升V8和3.5升V6混合动力车的价格都在190,000美元起(+ ORC)。售价15,000美元的选装动态增强套件增加了碳纤维车顶,主动式后扰流板(每小时80公里起),四轮转向,可变比转向和Alcantara座椅装饰。

雷克萨斯澳大利亚公司首席执行官彼得·麦格雷戈(Peter McGregor)称,V8车型有望在销量和性能方面取得领先。雷克萨斯澳大利亚公司首席执行官彼得·麦格雷戈(Peter McGregor)称,它将占全部销售的80%,而更为节俭(但速度较慢)的混合动力V6车型仅占20%。

V8由电动机的修订版提供动力,该电动机当前可驱动雷克萨斯RC-F和GS-F。新的叉车提供了额外的10Nm功率,在7100rpm时的总输出功率为351kW,在4800rpm时的总输出功率为540Nm。

但是,移动V8的重于1950公斤的重量会导致不合要求的燃油消耗,为11.6升/ 100公里,而混合动力车型的则为6.7升/ 100公里。但是V6产生的功率更少,分别为220kW和348Nm(混合动力时总功率为264kW),并且在0-100km / h的速度下慢了0.3秒,在5.0秒内达到了吨位(这归功于其更高的重量)。

McGregor认为,潜在的买家不应被不那么出色的数字所吸引:“跑车通常是他们的第二辆车,有时是收藏的一部分。他们想要一辆让他们有感觉的汽车。这是整个购买过程的基础。

“汽车是他们的痴迷,他们想要独家购买。他们的财务状况得到了解放,他们过着充实的生活。他们是媒体评论的狂热消费者,他们还会寻求知情的朋友和家人的确认。”

至于竞争,雷克萨斯不想自己陷入困境,但确实提到了买家会选择V8动力的BMW 650i($ 236,200 + ORC)和梅赛德斯·奔驰SL-Class($ 218,715 + ORC)这样的商店。我们也可能会猜测它会与Jaguar F-Type(V8车型起价$ 228,906 + ORC)竞争

两加两座的豪华旅行轿跑车基于雷克萨斯的新型GA-L前发动机/后轮驱动平台构建,并具有鲜明的造型。而且,据McGregor称,它具有出色的路面操纵性能和动力。雷克萨斯(Lexus)对这款新旗舰车型赞不绝口:McGregor说:“借助像所有全新旗舰LC这类的车辆,雷克萨斯正在创造并启发令人惊叹的体验,其中驾驶员对车辆功能的反应成为一种情感上的联系。”

“最近,我们看到了充满活力的新车型,例如NX,最新一代的RX suv以及RC-F和GS-F性能车。他们正在改变雷克萨斯被客户和汽车行业所接受的方式。现在,LC通过其独特的设计和令人愉悦的动态体验将其发展到另一个层次。”

我们明天将在公路和赛道上驾驶新的LC 500 Down Under,并在本周五禁运取消时发布我们的第一印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