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报价 >

Google从车载显示器中释放了Android Auto

2020-05-23 09:45:42来源:

Google的免费更新显示,其Android Auto系统脱离了车载显示屏,可直接从智能手机显示。

由于汽车制造商急于使其信息娱乐和通讯系统与Apple Car Play和Android Auto兼容,因此Google发布了免费更新,该更新允许将Android Auto用作智能手机的独立功能。这意味着Android Auto不再受限于车载显示屏的存在。

Apple Car Play和Android Auto的想法是,您可以使用智能手机与汽车的信息娱乐系统进行同步,并使智能手机中的本机应用程序出现在车载显示屏上。但是,到目前为止,这两个系统都要求汽车兼容。

Google会为拥有运行Android 5.0或更高版本的智能手机的任何人免费提供Google更新,现在可以将Android Auto带到任何汽车上。此更新已提供给运行旧版Lollipop操作系统的用户,这意味着Android Auto可与更多手机兼容。

无论您驾驶的汽车是否具有显示屏,现在您都可以将手机插入支架并使用Android Auto的功能。

“我们知道,道路上有数百万辆较旧的汽车与Android Auto不兼容,而且许多汽车根本没有屏幕。我们也希望为这些驱动程序带来相同的互联体验。”

Android Auto可让您拨打免提电话并发送短信,以及使用卫星导航导航功能。一旦手机通过蓝牙连接到汽车,更新将激活。

“我们还将在未来几周内增强对免提语音命令的支持。只需说“ Ok Google”,您很快就能轻松访问地图,音乐和消息传递等现有功能,以便您始终专注于道路。

此消息发布之际,执法机构宣布严厉打击驾车时使用手机的行为,新南威尔士州的临时驾驶员被禁止在驾车时使用手机。

题:此更新是否意味着您将用Android手机替换i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