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报价 >

限量版2015本田CR-V Series II DTi-L亮相

2020-05-23 08:46:45来源:

限量版的2015本田CR-V Series II DTi-L配备了新发动机和九速自动变速箱,并具有许多主动安全功能。

本田将其限量版的“ Earth Dreams Technology” 1.6升四缸涡轮柴油发动机(118kW和350Nm)安装到了2015年的本田CR-V Series II DTi-L中。限量版CR-V的起价为$ 44,290(+ ORC),还配备了九速自动变速箱,并返回5.9L / 100km。

电动后挡板也用于CR-V II II DTi-L,它可以通过以下四种方式之一进行操作:通过位于仪表板右下方的按钮;通过钥匙扣;并通过位于后挡板本身上的两个按钮。它还具有自动关闭功能,如果手动关闭后挡板,它会自动锁定后挡板。

本田澳大利亚董事斯蒂芬·柯林斯先生说:“ CR-V II系列DTi-L不仅获得了这种新的动力总成,而且还具有新颖的样式,升级的规格和敏锐的价格,这对我们的客户来说是有吸引力的主张。”

在外部,II系列DTi-L限量版采用“光学引导” LED日间行车灯,新的前保险杠设计(包括前雾灯,镀铬门把手和新的18英寸合金轮毂)获得了新的前格栅和前灯。尾部采用了新的尾灯和保险杠设计。

在内部,它具有带加热前排座椅的皮革专用内饰,五英寸的多信息显示器,带有音频/蓝牙/巡航/ i-MID控件的皮革方向盘,双区域气候控制,具有七英寸彩色触摸的本田Display Audio系统屏幕和Siri Eyes Free模式,一个HDMI和两个USB端口,内置卫星导航和一个多角度后视摄像头。

2015年CR-V系列II DTi-L限量版主动安全性:

防抱死制动系统(ABS);电子制动力分配(EBD);制动辅助系统(BA);车辆稳定辅助系统(VSA);紧急停车信号(ESS);远光灯辅助系统(HSS);启动辅助(HSA);山坡下降控制(HDC);;轮胎放气警告系统(DWS); andLED主动式转向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