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全新梅赛德斯·奔驰E-Class All Terrain已被嘲笑。

2020-05-23 09:45:43来源:

在本月底的巴黎车展上,新款梅赛德斯·奔驰E级全地形车已经被取笑。

沃尔沃发布其V90越野车后仅一周,全轮驱动梅赛德斯·奔驰E-Class All Terrain就已经在22秒的视频中被嘲笑了一夜。它将在本月的巴黎车展上正式全球发布。

梅赛德斯-奔驰一直对E级全地形车保持沉默,但预计它将配备当前的发动机阵容,并且还拥有一种称为全地形的新驾驶模式,它将调整转向,悬架,油门和关闭汽车停止/开始。

E级全地形车的起升高度可能约为170毫米大关,喇叭形的轮拱,汽车下边缘的典型散装塑料碎片以及车身底部塑料覆层。

在过去的几个月中,我们开发了类似的产品,包括A4 allroad,Subaru Outback和Volkswagen Passat Alltrack以及VW Golf Alltr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