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2016年更新的三菱帕杰罗获得新的信息娱乐装置

2020-05-23 08:46:44来源:

2016年的Mitsubishi Pajero已更新,配备了新的智能手机信息娱乐系统,该系统将在未来几个月内推广到更广泛的Mitsubishi系列。

预计三菱将把目前的Pajero延长到至少2017年,但是2016年的三菱Pajero刚刚进行了一次小改动,因为它首次亮相了日本汽车制造商的新智能手机信息娱乐装置。尽管有所变化,但Pajero系列的价格仍保持不变-还提供了一种新的油漆色Terra Rosso。

三菱的适用于Android Auto和Apple CarPlay的Smartphone Link显示音频(SDA)系统将在所有Pajero变体中推出,并将在未来几个月内推广到未来的车型中。

从今天开始销售,2016年的Pajero还将在整个系列中标配数字音频广播(DAB)收音机和全新的Terra Rossa高级漆颜色。

三菱表示,“ SDA允许Android智能手机或iPhone的用户使用USB电缆连接到Pajero的7英寸内置触摸屏。该系统旨在允许驾驶员通过使用触摸屏,语音控制或方向盘控制来安全简单地进行操作:访问智能手机上的导航和其他兼容应用;拨打和接听电话;发送和接收短信;听或播放音乐,以及SDA系统还可以通过从智能手机中获取最新信息来消除对汽车导航系统进行定期地图更新的需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