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品牌 >

丰田的氢气Mirai抵达美国进行首次销售

2020-05-03 19:46:51来源:

不管喜欢与否,电动车迷丰田Toyota Mirai即将在加利福尼亚上市。丰田汽车发布了简短的新闻稿,宣布本周开始销售计划。Mirai现已由EPA官方评定为67 MPGe的额定行驶里程,官方规定的续航里程为312英里,是首款在加油之间突破300分的ZEV。

Mirai将在美国加利福尼亚州开始销售。该车的设计充分利用了加州空气资源委员会(CARB)的“胡萝卜和大棒”计划,该计划要求任何希望继续在该州开展业务的汽车制造商生产和销售零尾气排放车。诸如丰田,现代和本田开发的氢能汽车在快速加油和两次加油之间的续航能力方面都表现出色。因此,他们从CARB获得了更多的积分,并且为在加利福尼亚购买汽车的客户提供了更高的回扣。

除了本周有关Mirais存货的消息外,丰田汽车还宣布日产和本田将与该汽车制造商一道,支持在日本市场推出加氢站。这三者将与日本政府合作,在需要基础设施之前帮助其发展基础设施。丰田还与加利福尼亚州和其他美国州建立了合作伙伴关系,以推动加氢燃料的发展。在美国,购买Mirai的客户将免费获得丰田提供的氢燃料。丰田计划在未来三年中出售3,000辆Mirai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