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品牌 >

雪佛兰代码130R概念在2012年底特律车展上

2020-04-02 13:45:31来源:
好像:科鲁兹和卡玛洛的爱人定义特征:形式和功能上的便宜特点:艳丽的金色磨砂轮被批量生产的机会:不太可能

如果您未满30岁,雪佛兰希望能收到您的来信。根据美国人口普查数据,不到30岁的消费者占当今购车人口的40%。根据雪佛兰(Chevrolet)的说法,这家汽车制造商会在您提出关于底特律车展上推出的两款概念车之前,与您进行了交谈,他们使用了有关样式,功能和燃油效率的反馈。

更多2012年底特律车展的报道

你想要什么?四人轿跑车式轿车般的房间,带有蓝牙和WiFi的内部连接,价格低至20,000美元。

Code 130R概念车是一款外观富于攻击性的后轮驱动四人轿跑车,具有雪佛兰(Chevy)后退造型。金属色的红色紧凑型车骑在磨砂金色轮毂上,并具有标志性的雪佛兰风格提示,例如挡泥板弹道和十字标志标志。

但是,这些都是现代的。雪佛兰(Chevy)将涡轮增压发动机与通用汽车(GM)的eAssist启停轻度混合动力功能配对,将涡轮性能与启停燃油效率融为一体。该概念车使用的是Cruze Eco发动机的版本,即1.4升涡轮增压Ecotec。雪佛兰估计它将产生约150马力。

在内部,汽车与WiFi连接,雪佛兰MyLink与智能手机集成以及平视显示器相连。没有关于生产计划或价格的消息。

单击下面的任何图像将启动一个更大的照相馆;您可以通过点击左右箭头键来浏览它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