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品牌 >

地狱猫吉普赛鹰确认-非正式

2020-06-11 07:45:40来源:

在详细介绍之前,我必须指出,有关SRT Hellcat Jeep的所有信息均不是官方的,因为这些信息均来自参加了在拉斯维加斯举行的克莱斯勒经销商公告活动的消息来源。克莱斯勒集团根本没有提供任何信息,因此我们正在做的事情(以及每个人现在正在做的事情)就是维加斯手中那些经销代表在互联网上发布的内容。至少可以说,消息来源值得怀疑,但是有来自全国各地的人们这么多故事相匹配-我们对克莱斯勒向经销商讲到的有关707马力的吉普大切诺基的想法非常了解。

为了清楚起见,上面的图像是TopSpeed的人员绘制的,您可以通过单击此处了解更多信息。

Hellcat Grand Cherokee私人首演没有照片,也没有官方信息,但数十家经销店员工快乐地告诉媒体成员,他们被引入了吉普大切诺基SRT Trailhawk,配备了增压的6.2L Hellcat Hemi。报告坚持认为,这款吉普车看上去与互联网上漂浮的效果相似,并且正如我们所有人所希望的那样,它具有707马力的功率和先进的全轮驱动系统,可以充分利用功率。尽管吉普车比挑战者或充电器重得多,但它与四个轮胎的地狱猫车相比,旋转四个粘性轮胎的事实可能使它更快地走了四分之一英里。实际上,经销商的报告显示,该公司预计SUV会在3秒中间的时间中产生0-60的时间。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传闻地狱猫吉普车定价最重要的是,其中一些参与者指出Trackhawk的起价为79,995美元。这是完全非官方的(所有这些都是如此),但是该价格范围是合理的。从图中可以看出,当您查看2015年Challenger的SRT 392和SRT Hellcat饰条的价格时,大约增加了13,300美元。当前配备392发动机的吉普大切诺基SRT的起价为64,895美元(不包括目的地),如果再加上13,300美元,您的价格为78,195美元。再加上$ 995的目的地费用,您将获得$ 79,170…加上其他一些小附加费,使价格升至$ 79,995。

现在,如果Hellcat Jeep Trackhawk的起价高于$ 79,995,我一秒钟都不会感到惊讶。570马力的保时捷Cayenne Turbo S的起价为157,300美元。567hp的BMW X5 M起价98,800美元。550hp的AMG GL63起价为121,100美元。换句话说,Hellcat Jeep将会拆除一堆价格超过10万美元的欧洲SUV,因此克莱斯勒完全有理由在8万美元左右的任何地方充电。

自从增压6.2升Hellcat Hemi首次在道奇挑战者(Dodge Challenger)和后来的道奇Charger(Dodge Charger)首次亮相以来,这使它们成为有史以来功能最强大的肌肉车和世界上最强大的轿车,这辆由Hellcat供电的动静瞬间响起吉普车-将成为世界上功能最强大的越野车。当前的SRT吉普车已经是世界上性能最好的SUV之一,但在池塘边有更多强大的对手。如果“地狱猫”闯入大切诺基SRT,则不必担心来自欧洲人的竞争。这东西会压垮宝马,AMG,奥迪或兰博基尼所能提供的一切,而且这样做的可能性很小,而价格却只是那些欧洲竞争对手的一小部分。

当然,问题在于Hellcat Hemi的需求如此之高,以至于该公司无法满足2015年Charger and Challenger的所有订单。即使这两款车的价格都有上涨,我们可以预期,Hellcat车在2016年也将继续供不应求,直到该公司舒适地满足了这两款高性能车的所有需求为止。不会推出高性能SUV。

有传言称,“地狱猫”吉普车将在明年夏天的某个时候到来,但直到我看到它,我才会相信。考虑到非经销商世界还没有看过Trackhawk,我很难相信它将在不到一年的时间内出现在展厅中。但是,如果“地狱猫”吉普车定于2017款车型上市,那么我们几乎可以肯定会在今年冬天的一场大型车展上看到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