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报价 >

完全恢复的克尔维特博物馆天穹将在下个月重新开放

2020-06-10 17:45:37来源:

路易斯维尔(Louisville)的WDRB表示,正在为国家克尔维特博物馆(Corvette Museum)中新近完成的Skydome展览进行画龙点睛。巨大的污水坑已经过适当的加固和填充,结构已经过检查,重新检查和加固,天穹的地板也已修复,因此没有留下任何迹象表明2014年2月开放的巨大坑洞。WDRB并未为Skydome展览馆的盛大开幕式提供确切的日期,但根据这份报告,该日期应为7月。

命运的那一天2014年2月12日凌晨,国家克尔维特博物馆在Skydome展馆内的摄像机注视着地板倒塌的情况,将八种经典且具有历史意义的雪佛兰克尔维特车型拖入了一个非常非常非常大的模型地球上的大洞。当烟雾清除后,清理人员开始观察情况有多糟时,我们看到这8艘护卫舰中只有少数是可见的,而其余的则被埋在了瓦砾中。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落入污水坑的八辆车包括1993年ZR-1 Spyder,1984年PPG步速车,1993年40周年克尔维特,2001年“ Mallett Hammer” Z06、2009年克尔维特,这是有史以来建造的第1,500,000辆克尔维特,2009年克尔维特蓝魔鬼ZR1,1992年的克尔维特敞篷车,是有史以来制造的第100万辆克尔维特和黑色的1962年克尔维特。我们在事故后的第一枪中唯一能清楚看到的是62辆,2009年的Blue Devil和40周年纪念车,但很快就宣布将全部恢复八辆车。

不幸的是,当救援队发掘出其他护卫舰时,其中一些被严重摧毁,以至于根本无法修复。一位私人拥有者捐赠了40周年纪念汽车来替换受损的汽车,该汽车将与其他损坏严重的汽车无法修复一起留在博物馆的污水坑展览中。将完全修复的汽车是1962年的Corvette,2009年的Blue Devil和百万分之一的Corvette,其余的将保持粉碎状态,以回想起美国汽车历史上那段悲惨的日子。

单击此处查看在被摧毁之前被水坑吞没的正确护卫舰。

资源:WDR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