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2016本田雅阁双门跑车的惊艳风格尖叫表现

2020-06-10 17:45:35来源:

本田-扭矩新闻详细审查了2015本田雅阁。简而言之,我们喜欢它有几个原因。造型成为其中之一。那么,美国本田汽车如何将公司历史上外观最好,性能最高的雅阁提升到销售和性能的更高水平?这是个好问题。

参加本田梦幻车库活动

因此,带着手提包和相机,帕克斯从俄勒冈州尤金跳到了阳光明媚的加利福尼亚北圣地亚哥,参加了本田备受期待的本田梦幻车库赛事。坐在可以说是该行业最广泛的产品线的中心,坐着的是焕然一新的2016年雅阁轿车和配备HPD的San Marino红色运动跑车;绝对令人惊叹!

外观出色的轿跑车

这么说,这辆中型双门轿跑车在夜间活动照明下显得“笨蛋”,这是一种轻描淡写的说法。2016年,本田对其最畅销的轿车和双门轿跑车进行了一些可衡量的改进。当然,最引人注目的是在2016 Civic,HR-V和全新本田Pilot方向上的外观设计转变。雅阁会不会有涡轮增压发动机?

新设计指令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设计DNA贯穿整个系列。随着本田掷骰子,大胆尝试扩大市场份额,许多观众会喜欢新外观还是讨厌新外观。在这个竞争激烈的细分市场中,通过尖端设计。

请放心,虽然2016年对于Accord来说可能是一个中期周期,但本田在提升Accord市场吸引力和性能到更高水平的过程中并没有止步于车身,前围和轮辋设计。然而。我们一直禁止在8月10日之前分享技术印象和第一驱动器印象。不用担心,我们现在可以与您分享几个项目。

可衡量的升级

2016 Honda Accord在手机连接性,内部舒适性,实用性和总体乘坐舒适性方面进行了升级。虽然很难驾驶一辆出色的汽车,但要增加标准配置,提高燃油经济性,安全性和市场吸引力;虽然将基本价格维持在一两天内可以买到的杂货,但本田做到了,而且他们做得非常好,从而为2016年本田雅阁的买家带来了收益。

要知道,当您查看2016本田雅阁轿车和双门轿跑车的图像时,您正在以可实现的近乎舒适的舒适性和可衡量的性能来展望未来。本田风格。

2016本田雅阁风格暗示性能

对于2016年,本田雅阁将返回2015年的发动机和变速箱选项,同时提高燃油经济性并改善行驶,车辆吸引力和内部实用配置。此外,正如本田扭矩新闻上周宣布的那样,您会喜欢雅阁的个性化产品-自动界面,电子便利和标准的主动安全功能。在整个阵容中注意“标准”。也许将来会有很多关于涡轮增压雅阁的猜测。

本田-扭矩新闻将于2016年8月10日宣布2016年本田雅阁轿车和双门轿跑车的代理商可用性,价格,内饰变体和技术细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