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2016雷克萨斯IS 200t的预测成真-规格和照片

2020-06-10 17:45:37来源:

雷克萨斯将在2016年改变IS运动型轿车的生产线。该公司将提供三种型号,而不仅仅是仅具有后轮驱动和全轮驱动的型号。首先,仅IS 200t的后轮驱动器将具有241 hp的四缸涡轮增压器,其涡轮发动机基于现在成功使用的NX200t跨界车所使用的发动机。其次,取消调校的3.5升V6将是255 hp的全天候(全轮驱动)选件,现在称为IS300 AWD。最后,IS 350将是后轮驱动或AWD,并使用现有的3.5升发动机,功率306 hp。

根据今天的消息,目前还不清楚为什么有人会想要失调的3.5升V6。我们怀疑它的扭矩曲线将与现有的3.5L不同,并且将针对雪和雨进行优化,而不是使用AWD来提高性能。但是,IS300的F-Sport版本使这一理论蒙上了阴影。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随着IS 200t的出现,我们将有更多详细信息。我们对《扭矩新闻》所做的预测成真感到非常满意。令人讨厌的消息是,速度慢的8.3秒0-60 mph的IS250 AWD现在已经死了,这也是一个受欢迎的举动。那辆车作为运动型轿车令人尴尬。从外观上看,IS 200t在冲刺中可能几乎与IS 350一样快。我们的猜测是0-60的时间约为6秒。当前的IS 350在5秒钟的中高范围内运行。令人欣喜的是,雷克萨斯提供了IS 200t,而没有AWD系统的额外重量和成本。

相关故事:新的IS 200t是否可调谐?雷克萨斯IS 250的涡轮增压发动机专家给出了令人惊讶的答案,证实了雷克萨斯IS 200t涡轮增压发动机将冲击BMW 328i,从而使雷克萨斯IS 200t达到最佳平衡。雷克萨斯2015 200t涡轮发动机是该公司十年来最重要的原因。雷克萨斯IS 250很棒视频展示了新的雷克萨斯2.0升涡轮发动机

返回页首图片是2016雷克萨斯IS 200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