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报价 >

2015 Toyota Sienna被评为家庭最佳三排车

2020-06-10 18:46:38来源:

丰田2015年的西耶娜(Sienna)似乎今年不会失去这个奖项。这款小型货车在2015年进行了重新设计,具有全新的内饰和更具动感的外观。算上来自大亚特兰大汽车媒体协会(GAAMA)的最新奖项,我们可以想到西耶娜(Sienna)被各种汽车集团选出的五种方式。GAAMA本周将2015年西耶娜(Sienna)评为“家庭组最佳3行”整体冠军。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GAAMA在佐治亚州的拉尼尔湖群岛进行了整整两天的评估,测试了其考虑的车辆。锡耶纳(Sienna)是所考虑的七辆三排汽车之一。锡耶纳(Sienna)凭借其风格和内部高档外观赢得了第一名。然而,正是由于Sienna的操控性以及空间和舒适性,七名乘客才得以将其推向高处。

GAAMA总裁吉姆·塔克(Jim Tucker)谈到了2015年丰田赛纳娜(Toyota Sienna)及其获奖情况时说:“我们的专家考虑了造型,安全性,舒适性和效率等因素,其结果反映了创新和执行方面的最佳表现。总冠军和我们每个类别的冠军都是购买新家用车的人的必驾车型。”

除了获得东南汽车出版社的奖项之外,2015年Sienna还被安全测试组织IIHS评选为同级中唯一具有最高安全等级的顶级安全车,并获得了Top Safety Pick Plus称号。凯利·布鲁(Kelly Blue)的书以其最高的转售价值d出了Si色。《消费者报告》将锡耶纳(Sienna)评为2015年Top-10精选。最后,得克萨斯州汽车作家将锡耶纳命名为得克萨斯州的家用车。我们将押注西耶娜(Sienna)今年还将赢得格莱美奖和奥斯卡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