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雷克萨斯(Lexus)粉丝–这张布里特·麦克亨利(Britt McHenry)的照片会让您感到恐惧还是咧嘴?

2020-06-10 16:46:42来源:

万一您在最近的争议中无法跟上步伐,ESPN体育节目主持人Britt McHenry会被录音到拖曳公司的一名员工身上,发表丑陋的评论。McHenry的车辆被拖走了,当她去水塘要取回她的车时,她口头上责骂了在公司工作的那个女人。一般的语气也许是麦克亨利咆哮的最糟糕的部分,但是她对这位职业女性的侮辱迅速消失了,包括对牙齿,体重,教育程度和工作状况的贬低评论。

McHenry最近在Instagram上拍的照片显示了她和一个在黑色雷克萨斯轿车前摆姿势的女孩。我们向拥有雷克萨斯汽车的读者提出的问题是“这会给您带来什么情感?”一方面,布里特在眼睛上很容易。这张照片很漂亮,Britt和她的朋友很容易成为车展上的代言模特,或者是任何汽车广告中的两个模特。

您可以在LiveLeak上聆听咆哮。带有图片的Instagram页面位于此链接。欢迎您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