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最终2016年日产Titan XD的销售日期

2020-06-11 07:45:34来源:

几个月以来,自去年1月在底特律首次亮相以来,当我们询问新的Titan XD“重半吨”的销售日期时,我们“听说”即将到来。像许多卡车爱好者和新闻工作者一样,我们渴望获得Titan XD的支持。现在,至少,我们知道购买公众何时可以期望在全国的经销商中看到它们。

日产汽车公司高级美国销售和市场运营副总裁在星期四下午的德克萨斯州博览会上将卡车介绍给德克萨斯州。弗雷德·迪亚兹(Fred Diaz)最终确定了这辆新卡车的展览日期:今年的十二月。

2016年日产Titan XD配备了强劲的八缸康明斯柴油发动机,排量为5升,输出的扭矩为555磅-英尺。Titan XD的新框架和其他升级使其成为“重半吨”,能够将重量拉到远远超出通常的半吨卡车市场规范的水平,但仍保留了标准半吨皮卡车的大部分效率和有效载荷尺寸。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2016 Titan XD将配备三种驾驶室配置,三种床长选项,两种机架尺寸以及五种内饰等级的4x2和4x4传动系统配置。

“ TITAN XD的主要特性是,与传统的半吨皮卡车相比,它具有更高的牵引稳定性和更大的扭矩-不会牺牲¾吨卡车的苛刻行驶,不必要的性能和更高的价格,”迪亚兹

Titan XD的目标客户是皮卡车市场上一个特定的,没有限制的购买者:那些对卡车有两大兴趣,但又不需要重型皮卡车的货物或舌头容量的人。这个市场上的主要用户是鹅颈拖车,牲畜运输车以及其他拖拉多轴拖车的人,这些拖车的舌头重量不大,但能够运载大量货物。

床身内置一个集成鹅颈,并连接到横梁,后保险杠上的负载分配球挂钩套件也是如此。日产是经销商中仅有的卡车制造商之一,将卡车额定载荷的牵引套件作为标准装备提供。

2016年的其他Titan车型将包括V6动力的Titan汽油,这是日产全尺寸车型的首款产品,以及全新的V8动力的Titan半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