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2015年4月福特野马销量增长,Crushing Camaro,挑战者

2020-06-10 17:46:48来源:

所有人坚持认为2015年福特野马的新面貌会阻止其在美国获得成功,这显然是错误的,因为野马在2015年4月发布了令人难以置信的销售数字。雪佛兰Camaro在过去两个月中实现了增长,而道奇挑战者(Dodge Challenger)在2015年4月发布了创纪录的销售数据,但野马在4月的销量中仍然击败了Camaro和Challenger。

2015年4月野马销售上个月福特共售出13,144辆惊人的福特野马,销量超过了我连续四年覆盖该细分市场的竞争量。在此之前,野马在三月份发布了类似的记录,当时“只有” 12,663辆。单位已售出。4月售出13,144辆野马,与去年同期(仅2014年野马)相比,增长了82%,这清楚地表明了下一代车型的流行。

2015福特野马的怪兽销售月份一直持续到日历年的前三分之一,销量非常强劲,迄今为止已售出42,955辆。在2014年全年,福特售出82,635辆野马双门轿跑车和敞篷车,虽然距2015年仅4个月,但野马已售出2014年全年总销量的52%。

以这种速度,福特有望在2015年销售超过128,000辆野马,但我认为目前每月平均10,739辆的销量不会持续一年。但是,野马很有可能在2015年突破10万辆的销量。为此,从5月到12月,福特平均每月仅需需要7,130辆汽车,而在2014日历年中,福特仅使用上一代车型就可以平均每月售出6,880辆野马。

Camaro和挑战者的销量雪佛兰Camaro在2015年4月再度表现平平,仅售出6,909辆,但这足以使雪佛兰肌肉车在三月份追赶野马和挑战者之后再次回到细分市场销量的第二位。Camaro的销售情况良好,但如果不是新一代车型,它们肯定会比现在低一些。

另一方面,道奇挑战者(Dodge Challenger)的情况变得很好,因为Mopar肌肉车继续享受外观更新和拥有707马力的Hellcat车型到货的销售热潮。道奇上个月售出了6,771辆挑战者,这是挑战者现代时代的新销售记录。

野马与竞争的竞争尽管一些评论家坚持认为,强劲的销量是由于2015年新款野马的缘故,而且任何全新跑车都有望实现同样的繁荣,所以我从雪佛兰Camaro的第一年挖出了销售数据。以现代形式存在。对于那些不确定的人,自2003年以来Camaro停产后,于2009年夏季将Camaro引入2010车型年。通用汽车的粉丝们都为最终让他们的肌肉车恢复活力而感到不安,当卡玛洛车队到来时,它立即成为美国最畅销的性能车。

但是,在第五代Camaro的销售的前12个月中,最好的月份是2009年6月,售出9,320辆雪佛兰肌肉车。在第一年的销售中,Camaro并没有突破10,000辆,而在过去的四年中,我一直在研究肌肉车细分市场的销售,Camaro仅一次突破了10,000辆–野马每辆都突破了12,000辆。最后两个月。

换句话说,当您将2015福特野马的早期成功与当前雪佛兰Camaro的早期成功进行比较时,野马具有巨大的销售优势,但是由于经济气候的原因,很难将相隔两个日历年相提并论在高性能汽车的销售中也发挥了重要作用。

2016年雪佛兰Camaro将于今年晚些时候上市,这将是一次巨大的考验。有趣的是,新的Camaro是否可以与新野马的疯狂销量相提并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