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品牌 >

帮助马自达的汽车行驶到100,并获得下一个马自达$ 500的折扣

2020-06-11 12:45:46来源:

马自达的“好司机”活动如火如荼。就在上周,列治文地区的马自达经销商与MNAO一起向列治文的麦当劳叔叔之家慈善组织捐赠了28,500美元。这是我们之前报道的马自达在佛罗里达州捐赠给圣约瑟夫儿童医院的55,300美元之后的结果。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除了慈善捐赠和马自达员工的慷慨捐赠外,马自达还将在未来几个月内向东北的低收入家庭捐赠100辆汽车。该计划称为Mazda的Drive to 100,该计划将翻新Mazda客户上交的100辆汽车,然后以低至750美元的价格将其提供给需要负担得起的交通服务的家庭。驾车100人将从2016年4月至2016年12月,从华盛顿特区到马萨诸塞州。

如果您想将Mazda Drive提升至100,请与当地的Mazda经销商一起捐赠车辆,并在限定时间内获得500美元以购买新的Mazda。捐赠将直接通过总部位于巴尔的摩的非营利组织Vehicles for Change,Inc.(VFC)或最近的马自达参与经销商处接受。作为非盈利性捐赠,您也可能有资格获得税收减免。

自1999年以来,VFC通过为低收入家庭提供超过5140辆汽车,帮助改善了17500多个生活。如果您想成为这一积极变化的一部分,请从此链接开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