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斯巴鲁森林人,内陆,Crostrek,WRX / STI如何实现无法想象的

2020-06-11 10:45:41来源:

斯巴鲁打造了一个全明星阵容,他们的高管对自己的表现感到困惑。斯巴鲁的2016 Forester,Outback,Crostrek和WRX / STI的销售情况比其历史上任何时候都要好。创纪录的销售是一回事,而历史性的结果是另一回事。斯巴鲁的表现超出了自己的预期,并实现了令人难以置信的销售数字。

这是斯巴鲁的标志性一年

对于他们的五辆车来说,这是有史以来最好的一年:2016年的Forester,2016年的内陆,2016年的Crosstrek,2016年的WRX和2016年的WRX STI。这些车辆帮助美国斯巴鲁(SOA)售出582,675辆汽车,在2015年实现了创纪录的一年。与2014年创下的513,693辆的年度最高记录相比,增长了13.4%。对于SOA而言,这并不是什么新鲜事物。这是连续第七年创造销售记录,并且连续第八年实现销售增长。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斯巴鲁如何做?

当您拥有斯巴鲁这样的多功能车的利基阵容时,它们就无法让消费者远离他们的陈列室。富士重工(FHI)的斯巴鲁汽车制造商一直在通过利基市场的全轮驱动休闲专用森林人,内陆人和Crosstrek车辆产品阵容来做到这一点,这些产品吸引了美国活跃的一代消费者,其性能部门STI WRX / STI轿车也做得很好,并且也吸引了性能爱好者以创纪录的数量。

销售高级副总裁Jeff Walters说:“我们拥有合适的产品阵容,强大的市场营销和卓越的零售商网络,为我们的未来增长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当其他汽车制造商继续壮大时,斯巴鲁仍然很小,以保持较低的生产成本和降低消费者的成本。斯巴鲁并没有停滞不前。FHI将于明年推出新的2017 Impreza,并在2018年推出新的三排跨界车。对于来自日本的小型汽车制造商而言,2015年是令人难以置信的一年。通过保持小巧并为消费者提供他们想要的东西,斯巴鲁凭借2016年的Forester,Outback,Crostrek和WRX / STI模型取得了历史性成就。

资源:美国斯巴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