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新的道奇充电器召回是由于操作员能力不足,而不是汽车

2020-06-11 11:45:43来源:

我们生活的时代中有些人如此愚蠢,公司实际上必须引导消费者了解使用的各个方面,在这种情况下,道奇Charger是“不必要的召回错误”的目标。所有2011-2016年道奇Charger轿车–全世界504,723辆充电器–都在召回中,以便经销店可以为车主提供车轮楔块。该公司在收到少量关于道奇充电器在更换轮胎时从千斤顶上掉下来的报告后,决定这样做。在其中三份报告中,有轻伤。

RecallAll 2011-2016道奇Charger车主将被要求来当地的克莱斯勒集团经销店,并在那里获得一套轮毂轴承。这些轮子轴承座可在充电器顶升时随时使用,以确保汽车不会移位或滑出杰克。这些汽车中有441,578辆在美国,而19,229辆在加拿大,墨西哥的4,969辆,最后38,947辆在北美以外。

而已。您出现在您的充电器上,它们会给您车轮塞。十分简单。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对于公司而言,他们不得不经历这种胡说八道只是为了保护那些不愿学习如何自升汽车的人,这是一种荒谬的做法。这是那些“常识已死”的回忆之一。

真正的问题首次召回时,一些出版物听起来好像道奇Charger轿车有一些机械或设计缺陷,使它们从千斤顶上掉下来,但实际上,这并不是汽车的问题。用户手册说明了如何和在何处顶起道奇充电器,当遵循这些指示时,绝对不会有汽车滑出顶杆的风险。但是,如果您没有遵循非常简单的千斤顶说明,则有可能使汽车滑出千斤顶,并且如果操作员放开车轮,则有可能使汽车跌落到制动总成上–粉碎任何东西。

我想知道道奇充电器的召回是否不会导致更多类似的召回,以便其他公司可以发放轮挡。“问题”是,如果您使用的是非常小的千斤顶(如大多数新车附带的千斤顶),则其表面很小,无法接触到汽车的底盘。如果将这个小小的千斤顶放在许多汽车上不寻常的地方,则汽车下方的金属或塑料可能会在车辆的重量作用下变形,结果,汽车可能会在千斤顶上移动。当做机械师的时候,我看到无数的汽车由于人们错误地顶起它们而在下面造成了损坏,因此在所有类型的一体式汽车中这方面出奇地普遍。对于道奇来说,不幸的是,如果使用更大的汽车(例如充电器),则可以轻松地顶起重量,以使重量无法正确平衡,因此,如果顶升不正确,汽车更容易移位。

克莱斯勒(Chrysler)基本上是发放轮挡,以使那些懒于阅读车主手册的人在尝试更换轮胎时不太可能伤害自己。尽管将汽车顶起到错误的位置仍然会损坏汽车,即使没有从插孔上掉下来,在顶起汽车时将其放置在适当的位置也可以防止汽车移位。

简而言之,如果您拥有2011-2016年道奇充电器,请阅读车主手册中有关顶升汽车的部分。这样可以避免您损坏自己或您的汽车。实际上,无论您驾驶什么,都应确保知道使用工厂千斤顶的正确方法,包括将其放置在车辆下方的位置。十分钟的阅读和注视着您的车下,可以省去将车从路边的千斤顶上掉下来的麻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