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凯迪拉克ELR即将灭绝,我是Bummin'

2020-06-11 10:45:38来源:

``汽车新闻''去年夏天首次报道说,凯迪拉克ELR可能只有一代就结束了,很可能会持续到2018年年底。此后,凯迪拉克老板约翰·德尼申(Johan de Nysschen)向AN证实,ELR绝对没有计划中的继任者,只有在对电动凯迪拉克仍然有合理兴趣的情况下才能出售。不幸的是,现在可以争辩说没有合理的兴趣–因此,我心爱的Caddy轿跑车可能会比2018年早些时候消失。

在我看来以及许多其他人看来,凯迪拉克ELR是大价格,小需求,是美国汽车行业中外观最好的汽车之一。在外部,ELR拥有醒目的性感线条,在内部,ELR随处可见都提供高级豪华设施。ELR的问题在于,当您将所有这些内饰与Voltec传动系统结合在一起时,价格就会飙升。

当ELR在2014车型年首次推出时,它的价格为75,995美元,成为通用汽车出售的所有车辆中最昂贵的“基本模型”。当然,您可以装载任何其他凯迪拉克,甚至是某些卡车,以使其价格高于ELR,但在准系统定价方面–没有通用汽车的成本高于Cadillac ELR。

也许通用汽车公司认为,如果人们为雪佛兰Volt支付近40,000美元,他们将为减少门的数量,更时尚的外观和先进的座舱支付35,000美元。不幸的是,事实并非如此,因为ELR的最佳销售年份是第一年,仅售出1,310辆汽车。2015年,这一数字下降到只有1,024,这使得ELR在整个公司阵容中成为销量最差的车型,仅次于仅有车队的Captiva Sport。

有了这样的数字,很难质疑通用汽车为什么不花时间和金钱投入下一代汽车。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比价格更大的问题虽然许多人看到了凯迪拉克ELR的7.6万美元的价格标签,并以此作为性感插电式豪华轿跑车消亡的关键原因,但事实证明,这是电动汽车,也可能在其中发挥了作用。消费者缺乏兴趣。

在开车,测试和热爱凯迪拉克ELR的这段时间里,我收到了很多来自朋友,邻居和公众的汽车询问。他们被迷人的外观吸引住了,当他们坐在豪华的小屋里时,他们只有好话要说。

然后我启动了汽车,这时许多人皱着眉头,问“这是电动车吗?”

然后,我向他们解释,凯迪拉克ELR是一款增程电动汽车,使用电动传动系统来驱动汽车,而汽油发动机则为长途行驶提供了动力。不幸的是,大多数人听说它是电动的,很快就将其视为他们永远不会拥有的东西。

如果凯迪拉克ELR由能驱动大多数其他凯迪拉克和通用汽车的3.6升V6发动机提供动力,那么它的成本可能会低得多,并且销量会好得多-但这将消除关键的电动方面。ELR旨在帮助该公司在其Voltec传动系统架构上获利,但通用汽车似乎对定价有些过于渴望,因此ELR很快就会消失。

可以说,凯迪拉克(ELR)是凯迪拉克(Cadillac)时代最吸引人的汽​​车之一,在那些负担得起高价汽车的人中,电动汽车市场对电动汽车的兴趣不高。

资源:汽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