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2016本田思域展示“ Si”启发的设计基因

2020-06-11 07:46:47来源:

假设您对本田的下一个畅销车有什么看法,思域将采用第9代思域Si的设计提示并将其放大。尽管一些老派本田思域的粉丝可能会对本田的设计指令提出质疑,但我们认为,本田在2016年思域的影响下,扩大了本田最初在北美市场生产的紧凑型轿车的人口吸引力。

“ HondaPro Jason”的第9代思域Si“橙色计划”启发了人们

从上面的照片可以看出,我们的“ HondaPro Jason”成名朋友Jason Richmond将他的“ King Motorsports Unlimited”停放在了本田第二畅销的2014 Civic Si旁边。在比较第9代和第10代Civic设计提示时,与第10代Honda Civic车身设计相比,苹果离树的距离还不太远。未来的前瞻性设计无疑是本田思域。

毫无疑问的本田品牌形象

无论白天还是黑夜,2016本田思域轿车都不会误认为是本田,因为这种比例合理的涡轮增压旅行轿车展现了其思域Si设计的基因。

合金轮毂,引擎盖,前整流罩,前大灯总成,格栅和发动机进气口的布置,均受Civic Si或Acura ILX启发。

经常说:“一张图片胜过千言万语。”看看本田如何通过点缀的“ H”型设计和平衡的单色-闪石混合工艺将思域推到紧凑型汽车领域的顶端。

2016思域车身和座舱设计唤起新发现的驾驶性能感

杰森的2014年Civic Si i-VTEC发动机可增加300马力的动力,这要归功于C.T.工程增压器,IMT中冷器,升级的性能排气装置,无限制的进气流和性能芯片。

美国唯一的“ Mugen”认证商店对“橙色项目”进行了吊销修改。里程表显示了25,000英里,Jason告诉我们,自闯入以来性能有所改善的Si仍然在机械上无故障。

对于北美排名第一的本田车迷来说,从“橙色计划”的座位过渡到本田2016年思域涡轮增压轿车的升级版范围实在令人失望

太棒了!HondaPro Jason与我们分享了他在2016年Civic Touring的首次驾驶时,为稍长,宽和低的第十代Civic轿车发现的整体驾驶性能,内部安静和舒适感而感到惊喜。杰森口头强调了新发现的安静之处,杰森将帽子戴在本田工程上,以完成出色的工作。

在杰森(Jason)看来,本田在引擎性能,驾驶员和乘客舒适度以及我们所称的“可驾驶性”方面将北美最畅销的(零售)紧凑型汽车提升到了新的水平。*感谢Jason的照片...

在10月19日在这里查找2016 Civic的第一印象,价格,规格和经销商可用日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