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斯巴鲁负责人表示,规模确实很重要,更大的答案不是答案

2020-06-11 09:45:37来源:

生产斯巴鲁汽车的富士重工(FHI)总裁吉永康行(Yasuyoshi Yoshinaga)告诉《汽车新闻》,尺寸确实很重要,而尺寸越小越好。他最近告诉他们,斯巴鲁将限制全球销量,以保持较小的规模,以便他们不会失去其利基身份。上限为每年约110万辆,以保持其在全球的利基吸引力。

斯巴鲁一直致力于打造利基品牌,致力于生产安全,优质的全轮驱动汽车,这些汽车均采用Boxer发动机驱动。对于日本小型汽车制造商来说,这是一个很好的公式,他们不想弄乱什么。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大多数汽车制造商在寻求大众吸引力并与道路上的所有其他汽车融合时,都在不断壮大和放松。斯巴鲁选择了一条不同的道路,并将随着品牌的核心价值不断前进。吉田在东京车展上发布了两款新概念车,吉永告诉《汽车新闻》:“我们正处于一个重要的转折点。许多公司试图做大或卖出更多的汽车。如果斯巴鲁做同样的事情,我们将失去我们的特色。”

斯巴鲁计划在未来两年内仅推出一种新产品,即面向美国市场的七座SUV。它将仅在美国销售,并将在斯巴鲁在印第安纳州拉斐特的工厂建造,目前正在升级,以适应最新的斯巴鲁。斯巴鲁表示,他们将在不久的将来不建造任何新工厂,并且将保持规模较小以保持以客户为中心。

斯巴鲁还计划推出一款新的插电式混合动力车,虽然它不是新车型,但将在其现有阵容中制造。斯巴鲁老板还证实,斯巴鲁与丰田的合作伙伴关系将生产出下一代斯巴鲁BRZ / Scion FR-S运动跑车。斯巴鲁Tecnica International(STI)也正在研发新型BRZ STI高性能轿跑车。敬请关注。

媒体来源:汽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