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一个人要购买500,000特斯拉

2020-06-11 07:46:44来源:

首先,我们听说洛杉矶政府正在购买一批电动汽车,但那还不是50万辆。美国政府呢?如果他们有一些有用的目的,他们有能力购买那么多特斯拉吗?我对此表示怀疑。

嗯,这不是实际订单,而更像是购买承诺。事实证明,Uber首席执行官特拉维斯·卡兰尼克(Travis Kalanick)告诉风险投资家史蒂夫·尤尔维森(Steve Jurvetson),如果有空的话,他将在2020年购买50万辆自动驾驶特斯拉!现在,这是一项重大承诺。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现在,您可以将点连接起来了。优步为什么需要500,000特斯拉?我们不必回顾最近的历史就知道接下来会发生什么。以麦当劳为例。西雅图市将最低工资提高到每小时15美元,麦当劳则在自己的位置安装了自助订购的信息亭。因此,借助无人驾驶特斯拉,Uber可以对汽车进行编程以使其与应用程序同步,而每个无人驾驶的特斯拉都将出现在某个地址,Uber将收取全部费用。无需驱动程序。

有人猜测,转向自动驾驶汽车将完全改变汽车购买者的市场。这意味着未来人们可能会放弃整个购车经验。原因是经济和方便。如果您居住在大城市的某个半径范围内,则可以使用手机上的应用程序满足所有驾驶需求。您需要去商店吗?召唤一辆优步车,自动驾驶车出现在您家门口。然后,汽车将您带到目的地,它可以等您,也可以在完成后召唤另一辆车。

这里的未来不如您想像的那么遥远。如果有可用的话,Uber的首席执行官希望在2020年购买它们。如果早日推出该怎么办?这种破坏性技术的一些含义如下:

汽车经销商的数量大大减少–如果人们只是停止购买汽车,而只是租车,那为什么需要汽车民族?汽车保险将发生重大变化–如果没有人购买他们所乘坐的汽车,保险责任将落在少数几家公司上加油站和机械车库–如果没有人拥有汽车,则无需修理,如果所有汽车都是电动的,则不需要需要加油站。轮胎商店和汽车零件商店–每个Uber仓库都将维护自己的所有车队以及Lyft,而其他任何仓库都将成为该空间的提供商。为何需要存在汽车零件商店和轮胎商店?换油商店–如果每个人都在租用电动自动驾驶汽车,则无需去吉夫润滑油。

我敢肯定还有其他含义,但在颠覆性转变方面……Uber所做的不只是取代Yellow Cabb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