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BMW M2欧洲交付和游览是一次顶级体验

2020-06-11 11:45:40来源:

加拿大人明年购买新的2016 BMW M2 Coupe时会做对。这就是所谓的2016 BMW M European送货和游览,这是他们从德国BMW Welt那里购买新跑车后的旅程,超过1000公里。然后,他们将在7天内驾驶新的M2穿越6个欧洲国家。加拿大人每年都会在购买M辆车时这样做,这是一种超乎寻常的体验。

2016年宝马M欧洲的交付和参观经验首先是在慕尼黑的宝马工厂参观,然后是宝马驾驶经验,他们将学习如何驾驶M2测试车,同时在干燥和潮湿的受控路线上漂移和操纵性能车。潮湿的条件。下一步,交付体验无与伦比,因为新的BMW M2和M4 GTS所有者将在BMW Welt上对他们的新车进行全面介绍。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对于这些加拿大客户而言,当天的亮点将是向他们展示他们的新BMW M2。经过专家的个性化半小时的车辆简报后,每个加拿大客户都将收到新的2016 BMW M2的钥匙,并将能够在BMW Welt交付区域首次驾驶自己的性能车。 。

在旅途中,他们将首次在奥地利的Interalpen Hotel停留。他们穿越瑞士的阿尔卑斯山,到达意大利的海岸。接下来是穿越法国的旅程,然后在摩纳哥的蒙特卡洛结束旅程。在旅行结束时,每辆新的2016 BMW M2 Coupe将被装载并运回加拿大的所有者。2016年宝马M欧洲交付和旅行会将交付过程提升到另一个层次。去年旅行中的一位加拿大人说:“这是一次很棒的经历,真的很酷。”而另一位主人则说:“这非常棒。”

资源:宝马加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