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品牌 >

9款大众汽车产品亮点世界年度汽车大奖决赛

2020-06-12 13:45:44来源:

大众汽车正在发生好事。在其自身造成的排放作弊丑闻引发的一年半的动荡之后,这家汽车制造商正在寻找东西。

年度世界汽车

例如,获得“年度最佳汽车”奖的10辆汽车中有5辆是由大众汽车公司或一家子公司生产的。车辆是:

奥迪A5 / S5 Coupe奥迪Q2奥迪Q5斯柯达科迪亚克大众途观

此外,该汽车制造商在以下类别中至少具有一个或多个条目:

世界豪华车:宾利Bentayga世界性能车:奥迪R8 Spyder和保时捷Boxster Cayman世界汽车设计:奥迪A5 / S5 Coupe

这是一辆令人印象深刻的车辆。而且,以仅仅一年半前的时间来看,似乎每天都有关于这家汽车制造商的新发现,其启示并不令人印象深刻。要说大众在温和地走了很长的路要走,尽管公认的确还有很长的路要走。

年度世界汽车大奖是相对较新的。他们只有13岁,已经成为汽车行业的顶级奖项之一。获奖者将于4月13日在纽约国际汽车展上宣布。今年是WCA计划连续第四年获得有关媒体影响力的汽车大奖。

由75名汽车新闻记者组成的评审委员会选择了决赛入围者。这些车辆被选为记者专业工作的一部分。

第一游览站

获得奖项的旅程于9月29日在巴黎开始。在11月在洛杉矶停留了五天以进行试驾之后。在上周宣布决赛入围者的名单中,“通往世界之路”短暂停留。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下一站将是日内瓦国际车展。3月7日,将在车展上宣布所有类别的三名决赛选手。并且,当旅程在4月13日结束时,将宣布获奖者。

由于这是一个年轻的奖项计划,其重要性在不断提高,因此世界汽车奖具有双重使命。它在庆祝今天最好的同时又激发了明天的最好。它的重点是卓越和创新。

协助该计划的专家团队。该团队“联系,影响并最终讲述了汽车,它们的技术及其在我们世界中的角色的故事。这种重要的联系也是我们寻求推动创新的方式。

决赛入围者完整名单

以下是所有决赛入围者的完整列表:

2017年度世界汽车

奥迪A5 / S5双门轿跑车奥迪Q2奥迪Q5菲亚特/阿巴特124 Spyder本田思域捷豹F-PACEMazda CX-9斯柯达科迪亚克丰田C-HR大众Tiguan

2017世界豪华车

宾利Bentayga宝马5系列创世纪G90梅赛德斯·奔驰E级沃尔沃S90 / V90

2017世界性能车

阿斯顿·马丁DB11奥迪R8 SpyderHonda / ura歌NSXMcLaren 570s保时捷Boxster Cayman

2017世界绿色汽车

雪佛兰BoltHonda Clarity燃料电池汽车Hyundai IoniqTesla Model XToyota Prius Prime

2017世界城市汽车

宝马i3(94 Ah)雪铁龙C3Ford KA + Smart CabrioletSuzuki Ignis

2017年度世界汽车设计

奥迪A5 / S5轿跑车捷豹F-PACEMazda CX-9奔驰S级敞篷跑车丰田CH-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