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地狱猫吉普车在每个社区内部人士的伍德沃德梦想巡游中首次亮相

2020-06-12 13:45:42来源:

昨天我们谈论了一个事实,那就是在过去的几个月中,由Hellcat驱动的吉普大切诺基Trackhawk上的信息似乎已经停止浮出水面,同时还研究了增压SUV可能的首次亮相日期。吉普车的老板迈克·曼利(Mike Manley)在2016年1月表示,到2017年底将有一辆“地狱猫”吉普车,许多人因此认为它将在今年年初推出。但是,由于底特律和芝加哥在没有Trackhawk的情况下过关,而由于新车的首次亮相,纽约的引进似乎极不可能,因此我们所有人都不得不猜测这辆破风的吉普车何时会亮相。

我们讨论了如果Hellcat吉普车将在2018车型年或最晚在洛杉矶推出的情况下,伍德沃德梦幻游轮的可能性。

毫不奇怪,就在我发表一篇有关缺少Trackhawk信息或没有明确的首发地点的文章的第二天,一个受欢迎的发烧友社区论坛上出现了一份新报告,声称由Hellcat驱动的吉普大切诺基将在以下地点公开亮相。 2017年伍德沃德梦想巡游。

伍德沃德报告在进行详细介绍之前,我想强调一下,此信息来自声称拥有内部信息的人,他们在发烧友论坛JeepGarage.org上发帖。从FCA到Trackhawk吉普车可能到达的地方都没有任何形式的消息,但是JeepGarage.org的人们在过去的信息中被证明是准确的。话虽这么说,我理解有些人会在论坛上通过互联网传授知识时将其清除,但他们过去是对的-因此,此信息至少值得讨论。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除了怀疑者外,JeepGarage内部人士声称,吉普大切诺基Trackhawk将会在2018款车型年与Hellcat Hemi一同抵达,并计划在底特律的2017年伍德沃德梦游轮正式推出。该人没有解释他从何处获得此信息,但他最近的许多预测都被证明是准确的,包括有关2017年吉普大切诺基SRT修订版前端的早期细节。

FCA会在伍德沃德(Woodward)上首次亮相吗?在某个时间点上,汽车制造商会在大型车展上推出每款新车型,因为在那些活动中,新车将得到最多的媒体报道和最多的观众亲自检查。随着互联网的发展,这已经发生了变化,因为越来越多的活动得到了广泛的报道,因此,汽车制造商已经开始在大型车展以外的活动中推出重要的汽车。

例如,早在2014年,道奇(Dodge)在几天前在底特律大都会举办了一场私人媒体观看活动后,便在伍德沃德梦游船(Woodward Dream Cruise)上向公众介绍了2015 Charger SRT Hellcat。Trackhawk吉普车将满足同一基本人群的利益,因此,如果Jeep在Dream Cruise上首次亮相其Hellcat车型,他们将在全球最大的高性能发烧友面前推出这款车型。

没有活动的人群会喜欢600马力以北的增压SUV,就像伍德沃德梦想巡游中的数十万人那样。因此,像Hellcat Jeep这样的车辆可能是FCA今年8月偷看车展的理想方式。

资源:JeepGarage.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