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品牌 >

福特,普利司通面对故障轮胎的音乐

2020-05-31 11:45:42来源:

福特汽车公司首席执行官雅克·纳赛尔(Jac Nasser)和普利司通/凡世通公司的小野正敏(Masatoshi Ono)明天将面对国会,回答两个问题:他们的公司知道什么,什么时候知道?

众议院商业和参议院拨款小组委员会听证会是在三周后举行的,当时凡世通召回了650万条轮胎,导致88人死亡,其中大多数涉及福特汽车。

国会从夏季休会返回后仅24小时就开始听证会,这说明问题有多热。

纳赛尔先生(如图)和小野先生-一个因削减成本而声名远扬的火柴,第二个储备丰富-将面临国会会议,因为来自安全组织和监管者的压力越来越大,他们不得不责备并扩大召回范围。

纳赛尔上周推翻了只派技术专家的计划,当时很明显,这次狩猎与化学一样重要。

密歇根大学汽车研究中心主任戴维·科尔说:“这些听证会实际上是首席执行官的公开聚会。”

“人们也许知道他们的名字,但这将使他们更加面目全非。”

证人名单一直持续到傍晚。纳赛尔先生和小野先生将在众议院听证会上作证,并被邀请在参议院小组委员会作证。

参议员理查德·谢尔比(Richard Shelby)表示,两家公司的其他高管而非首席执行官都将在其小组面前作证,但普利司通表示,小野先生仍计划作证。

每个人都会被要求说出他的公司知道什么,何时知道关于ATX,ATX II和Wilderness轮胎胎面分离的报道。

第一个投诉是在1992年向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National Highway Traffic Safety Administration)汇报的,该机构是政府机构,到1999年底已有46起此类投诉。上周这一数字已经激增至约1,450。

预计质疑将很激烈,尤其是在为什么两家公司在提醒美国官员很久之前就在海外讨论轮胎问题时。在美国召回之前,福特开始更换一些海外轮胎。

普利司通在1999年3月的一份备忘录中告诉福特,普利司通不希望世界第二大汽车制造商在沙特阿拉伯召回轮胎,因为这两家公司必须通知美国监管机构。

路易斯安那共和党人是众议院小组委员会主席。

陶津说:“无论是否有法律义务,他们有义务通知美国官员有关沙特阿拉伯的行动尚有争议。”“当然,他们有道德义务。”

普利司通公共事务副总裁克里斯汀·卡波维克(Christine Karbowiak)表示,该轮胎制造商不同意福特的沙特召回行动,因为“没有证据表明轮胎设计或制造存在缺陷”。

上个月,这些公司将行驶问题归咎于沙特阿拉伯的轮胎问题。

Karbowiak女士说:“如果福特当时认为存在与安全相关的缺陷,那么福特有义务遵守法规要求。”

福特坚称,凡士通(Firestone)淡化了问题,推迟了召回行动,并保持对美国类似轮胎的关注。

福特发言人乔恩·哈蒙说:“凡世通在文件提交的前一天向我们保证,Wilderness AT轮胎在美国的表现非常出色。”

哈蒙表示,福特没有将这一行动通知美国监管机构,因为中东的驾驶条件,气候和驾驶员使用情况与美国大不相同。

哈蒙说:“如果这些事件在美国发生的速度接近沙特阿拉伯发生的速度,我们显然会通知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

福特汽车公司说,其迪拜办事处于1998年通知总部设在密歇根州迪尔伯恩的公司,那里的工人“一年多来”一直无法从凡士通得到关于胎面分离的解释。

陶津先生表示,可能要责备各地。

他在CNBC上说:“显然这是轮胎故障问题,您必须去轮胎制造商。”他说,福特可能建议轮​​胎气压过低,以降低其体育用品在事故中翻倒的风险。

他说:“然后,我们必须考虑联邦机构-也许是福特,也许还有凡士通-未能在如此低的压力下高速测试这些轮胎。”陶金先生的助手肯·约翰逊(Ken Johnson)说,两家公司都要求其首席执行官分别在小组委员会面前出庭。

纳赛尔先生曾在六大洲的福特公司任职,自1999年1月以来一直担任首席执行官。他利用广告,采访和新闻发布会来表明纳泽尔正在积极地更换轮胎。小野先生在母公司普利司通公司东京总部呆了42年,其中大部分时间都没有受到关注。

上周,纳赛尔先生首次公开表示该汽车制造商对位于田纳西州纳什维尔的普利司通/费尔斯通失去了耐心,与该供应商有着近一个世纪的历史。

到周五,其他福特官员表示,他们对其长期供应商“非常失望”。

福特发言人肯·齐诺(Ken Zino)说:“凡事通公司从现在开始的行动将决定其与福特的关系。”“福特汽车公司的客户将决定凡士通的命运。”

Nextrend的加利福尼亚分析师韦斯·布朗(Wes Brown)说:“纳赛尔先生将做他需要做的一切,一方面,福特正在尽其所能尽快解决这个问题,其二,这是轮胎问题,而不是车辆设计问题。 。”

小野先生的公开角色仅限于一次商业和报纸采访。

-彭博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