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品牌 >

这些澳大利亚汽车品牌没有厄运和忧郁

2020-05-24 10:46:46来源:

但并非所有品牌都在争夺。无论是通过一系列新产品(通常以一两个紧凑型SUV的形式),敏锐的定价,正确的营销方式,还是仅仅是基数较低的产品,这些都是少数少数逆势发展的汽车制造商集团。

MG-2019年初至今的销量为6740(2018年同期为2323)

这位重生的中国品牌的销量从2018年1月至10月的2323支激增至今年同期的6740支。那就是190.1%的增长,并且比斯柯达,吉普和标致的销量更高。

ZS跨界车(3051的销量)和MG 3轻型车(3265)推动了这一增长。电动版本的ZS和新一代的GS / HS中型SUV即将投放市场,情况看起来一片光明。

公羊-2275(431)

悉尼公司Ateco与Melbournes Walkinshaw签订合同,将这些美国皮卡进行重新设计,以实现向右行驶,而这条新近建成的,全天候的工厂生产线无法满足Ranger或HiLux根本无法满足他们需求的人们的需求。

1500系列增加了V8汽油和(现在)柴油动力,入门价格高达79,990美元,增加了销售量。该品牌今年已移动了2275辆卡车,增长了五倍。据说Ram 1500的销量甚至超过了被炒作的奔驰X级轿车。

起亚-51,522(49,957)

为数不多的大众市场品牌之一。起亚在十月份总体排名第四,在福特和日产之间排在今年排行榜的第六位,今年共售出51,422辆汽车,增长2.9%(相当于额外销售1465辆)。

塞拉托(Cerato)小型车一直是明星,抢占了丰田卡罗拉(Toyota Corolla)和马自达3(Mazda 3)等较昂贵的竞争对手的市场份额。随着Seltos小型SUV刚刚在大批量市场中推出,预计2020年将是又一个强劲的一年。

沃尔沃汽车-6480(5616)

尽管向V40入门车型挥手告别,但这家瑞典中国品牌在今年取得了长足的进步,销售额增长了15.4%。

沃尔沃XC60(增长17.8%)和XC90(增长3.0%)的销量一直不错,但全年XC40小型SUV的销量(今年为2466辆,去年为1200辆)确实将品牌推高了本地梯队。

哈佛-1358(501)

中国低调的SUV供应商今年由于价格更高,营销更多和保修良好而取得了一些进展。

其H2入门级汽车的销量增长了250%,达到728辆,H6销量增长了160%,达到367辆,而被低估的H9大型四驱车增长了87%,达到262辆。使进度缓慢。

斯柯达-5814(5031)

随着Octavia(1530)和Superb(781)乘用车保持稳定,加上Karoq(增长近150%,达到955销量)和更大的Kodiaq(增长42%,达到1684),捷克品牌正变得越来越每月主流。

斯卡拉(Scala)掀背车和卡米克(Kamiq)小型SUV等汽车将于2020年问世,实现10,000辆销量的目标似乎是可以实现的。

双龙-663(3)

这个韩国品牌今年通过新的工厂分销商重返市场,其推出范围颇广,包括Musso双驾驶室,Tivoli小SUV和Rexton大型SUV。

给它一点时间来获得认可,并加入光滑的新型Korando中型SUV,这不会让人惊讶到2020年实现三位数的增长。

雷克萨斯-7997(7427)

今年,日本的奢侈品牌销量超过了陆虎,雷诺和沃尔沃,增长了近8%。这完全归功于UX小型SUV的加入,后者是继NX之后第二受欢迎的汽车,并吸引了年轻的购买者。

宏伟的计划是在2020年扩大其客户服务计划,并增加混合动力汽车的供应量以增加其本已稳固的组合,因此该公司可以暂时保持良好状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