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斯巴鲁显着提高了客户满意度;他们是如何超越丰田的?

2020-06-12 13:45:38来源:

斯巴鲁通过新的Outback,Forester和Crosstrek车主大大提高了其客户服务指数(CSI)等级。J.D. Power表示,这家日本小型汽车制造商在2017年的最新研究中现在领先于丰田。去年,斯巴鲁以793分的得分低于“大众市场品牌”的平均得分。今年,斯巴鲁高出11点(818点),比丰田(815)高3点,这令人惊讶。2016年,丰田汽车比斯巴鲁汽车高出16点。斯巴鲁在一年内有何改进?

CSI研究的措施

J.D. Power客户服务指数所指的是,品牌体验的客户服务所有者在将汽车投入经销商处时的质量。该研究显示了五个方面的客户满意度:服务质量,服务顾问,服务启动,服务设施和车辆接送。它衡量的是客户对1至5岁车辆的所有者和承租人在维护或维修工作中所获得的服务的满意度。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斯巴鲁如何提高其CSI评级

美国的斯巴鲁经销商已从母公司富士重工获得大量奖励,以通过一项名为“固定运营扩展”(FOX)的新计划来扩大和翻新其维修店的能力。该计划于2013年底开始实施,目前约有三分之二的美国经销商已将这笔款项用于扩大其维修店的产能。Subaru of America的发展如此之快,许多经销商已经超出了他们的设施,而扩张对于保持Outback,Forester,Crostrek,Impreza,WRX / STI,BRZ和Legacy的客户满意并重返市场至关重要。客户现在正在经历什么?

读:斯巴鲁悄悄雇用沙皇提高美国的质量

2014年,客户需要等待3-5天才能获得预约,以为其内陆地区,森林人或Crosstrek服务。在2017年,斯巴鲁客户的等待时间减少了很多,甚至没有了,整体体验也得到了改善。FOX的钱用得其所,并在很大程度上帮助了这家日本小型汽车制造商提高了其CSI评级。2017年,斯巴鲁在服务领域显着提高了客户满意度,甚至超越了丰田。斯巴鲁知道,快乐的顾客会变成忠诚的顾客。

照片来源:斯巴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