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特斯拉的“ Frunk”无需钥匙即可打开:这是大规模的安全缺陷吗?

2020-06-12 12:45:45来源:

特斯拉的前备箱,称为“ Frunk”,无需钥匙即可访问,最新的视频和社交媒体新闻称这可能是潜在的安全问题,但这是吗?

一旦您从特斯拉车主观看下面的视频,而无需借助钥匙通过车辆的前面板访问Model X的前行李箱或“ Frunk”,则该视频最初是非常令人讨厌的。以下有关安全漏洞的YouTube视频大约从第11分钟开始播放,以供您欣赏,但这所谓的安全漏洞是否应该成为大新闻?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显然,在疯狂释放背后有一种隐藏方法,该方法位于模型X的前格栅和模型S的前轮后面。特斯拉内置了此功能,以便第一响应者可以切断电源尽可能快地接通车辆的电源,并且从点火开关上拔下钥匙不会停止电流。因此,出于安全原因,此处存在“第一响应方剪切循环”。但是,由于现在已对此功能给予关注,因此最初的安全预防措施可能会被视为安全缺陷而被忽略。

但是,对于某些特斯拉车主来说,这显然是个新闻,如果您不知道它在那儿,那似乎是一个很大的安全隐患。特斯拉建议人们不要在前行李箱中存放贵重物品,并说他们应该将Frunk视为短期货物空间,而不是用于永久存放其他物品。目前尚不清楚特斯拉是否在购买时告知所有车主此功能或当前车主是否有政策问题,但那些不知道该功能的人可能像两个家伙一样开始发布视频已经。

特斯拉没有公开宣布如何通过这种方法打开前行李箱,但是,尽管同时发出了警报,但似乎许多人都为明显的便捷性感到震惊。现在,通过这些视频,这只猫已经脱颖而出,安全功能可能会变成更多的安全漏洞,这可能意味着特斯拉需要重新考虑应急服务在将来访问特斯拉汽车的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