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品牌 >

减少车辆服务合同

2020-06-21 07:45:37来源:

那是2004年,特洛伊·古德(Troy Good)和他的团队刚刚完成了无漆凹痕修复工作,吸引了近100名克莱斯勒员工。他希望他们做得好。他们有。人群鼓掌鼓掌。

那天,Dent Zone的创始人Good与汽车制造商签订了第一份服务合同。他在得克萨斯州的公司同意为克莱斯勒(Chrysler)贴上私人标签的无油漆凹痕修复产品是“汽车外观护理”。

古德告诉《汽车新闻》:“当我们将其介绍给F&I部门时,他们并不完全了解什么是无油漆的凹痕修复,因此在早期,[示范]是我们必须要做的。”“我们让我们的技术人员做了很多示范。没有人知道。没有人有任何历史。”

Nobilis Group市场与产品管理高级副总裁Jeff Beaver补充说,向人们展示对于使他们理解该过程是可行的,无创的,可替代车身修理的替代方案至关重要,因为修理车间需要更长的停机时间。

好:“没人知道。”

一个实现

Good于1991年建立了Dent Zone,现在是Nobilis的首席执行官,该公司于2017年1月成立,由其母公司Dent Zone,其AutoBodyGuard外观保护部门和PDR LINX部门组成,该部门提供灾难性服务,例如冰雹修复,火灾和洪水缓解并从透明涂层的车辆表面上清除掉过量喷涂的油漆或其他空气中的微粒。

当古德在90年代初进入无油漆凹痕修复领域时,他主要致力于解决冰雹损坏问题,并建立了一个有资格处理该过程的国家技术人员网络。古德说,当时大约有150名技术人员可以进行无油漆的凹痕修复。

但是在与车身修理厂合作进行了十多年的冰雹损坏维修之后,古德开始意识到:为什么不将无油漆的凹痕修复服务纳入服务合同,为经销商的F&I部门提供新产品来销售?

古德说:“花了几年时间为我们提供了一些承销服务。”“我们必须让很多承销商来了解我们在实际索赔中所做的事情。”

但是,最终,该公司能够捕获精算分析中使用的数据,以确定损失经验,损失频率和索赔严重性等要素。

古德说:“一旦我们有了承销商,PDR服务合同就变得更加普遍,我们当时与包括OEM和第三方管理员在内的20多个渠道合作伙伴建立了合作关系。”

Arch Insurance Group是第一家承接无油漆凹痕维修服务合同计划的公司,主要是根据该公司高级副总裁Glenn Ballew的建议进行的。比弗说,要让一家无信誉的保险公司提供像Ballew这样的人来支持无油漆的凹痕维修服务合同,这是让保险人了解该产品可行的关键。

'我们必须要聪明'

除了寻找承销合作伙伴和提供行政支持外,Good及其团队还负责建立有效的索赔管理流程。他说:“这是我们的一个大目标,实际上是创建我们自己的专有管理调度平台。”

最终,他创建了一个系统,该系统可以管理入站索赔,技术派遣,客户协调以及与经销商的沟通。

古德说:“虽然我对打开这样的新产品类别的前景和增长潜力感到兴奋,但我们知道我们必须很聪明。”

计划和辛勤工作取得了回报。如今,Nobilis已与汽车零售商,制造商,F&I管理员和独立代理商合计管理了近100万份合同,这些合同已与该公司合作为其经销商帐户提供了保护计划。

Beaver说,绝大多数客户来自特许新车经销商,例如拥有AutoNation,Group 1 Automotive和Berkshire Hathaway Automotive的经销商,以及参与制造商计划的客户,例如为克莱斯勒建立的第一个经销商。

菲亚特·克莱斯勒汽车公司(Fiat Chrysler Automobiles)下的克莱斯勒关系正在发展。如今,参加活动的克莱斯勒,道奇,吉普和拉姆经销商为客户提供了Auto Appearance Care无漆凹痕去除和Auto Appearance Care Plus,后者增加了较小的挡风玻璃和内部维修功能,Beaver说。

Beaver说,Nobilis在包括加拿大在内的维修网络中约有4000名技术人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