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优步因不合格司机在科罗拉多州被罚款890万美元

2020-06-20 18:46:58来源:

科罗拉多州监管机构周一对Uber罚款890万美元,称这家乘车服务公司允许57人驾车,尽管他们没有有效的驾驶执照或犯了其他会使他们丧失资格的罪行。

科罗拉多州公用事业委员会说,调查发现违规行为包括12名重罪定罪的驾驶员,17名重大违反机动车的驾驶员和3名在最近酒后驾驶定罪后需要某种驾驶执照的驾驶员。

该委员会主任道恩·迪恩在一份声明中说:“我们已经确定,优步拥有背景检查信息,根据法律,这些信息本应取消这些驾驶员的资格,但无论如何,他们都被允许驾驶。”

Uber Technologies Inc.在一份声明中说,它最近在科罗拉多州的背景检查流程中发现了一个错误,并开始着手解决此问题。

它说:“该错误影响了少数驾驶员,我们立即采取了纠正措施。”

面对联邦调查是否违反贿赂法律,性骚扰指控以及其他导致该公司引入新任首席执行官并采取步骤改善其企业文化的问题,Uber经历了艰难的一年。

优步在美国拥有约60万名司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