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分析师称,福特可能会退出某些南美市场

2020-06-20 17:46:53来源:

摩根大通(JPMorgan)分析师在与福特汽车公司的两位高管会面后表示,福特汽车公司即将采取重大行动来扭转其在南美的亏损业务,包括可能退出该地区的某些市场。

汽车分析师瑞安·布林克曼(Ryan Brinkman)在一份报告中写道:“福特似乎正在制定一项开箱即用的转型计划,以遏制它认为在南美的不可接受的亏损,我们认为这可能会在短期内宣布。”投资者周二。

布林克曼说,该公司可能会与竞争对手的汽车制造商建立更紧密的合作关系,“甚至可能通过某种形式的正式合作来实现。它还可能需要选择性退出某些市场。”

南美发言人赛义德·迪普(Said Deep)表示,南美对福特的业务运营仍然很重要,该公司将继续致力于使其“在业务上合适”。

由于受到南美经济和政治危机的打击,福特一直努力在该地区赚钱。

在今年的前九个月中,这家汽车制造商在南美损失了5.87亿美元,尽管这比2016年有所改善,因为它在强劲的销售和定价基础上增加了收入。布林克曼在与首席财务官鲍勃·香克斯(Bob Shanks)和全球市场总裁吉姆·法利(Jim Farley)会晤后写道,尽管如此,该大陆大部分行业的复苏仍来自低利润车队销售。

通用汽车公司(General Motors Co.)在政府没收委内瑞拉工厂后,于今年关闭了该公司的运营。

布林克曼写道,在瓦伦西亚设有工厂的福特汽车“致力于竭尽所能,以弥补该地区无法接受的损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