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员工和客户的欢迎态度为新店带来了回报

2020-06-20 16:47:18来源:

兰博基尼眨眼之间就达到了0到60。佛罗里达州的经销店也是如此。

沃伦·亨利汽车集团(Warren Henry Auto Group)拥有的兰博基尼布劳沃德(Lamborghini Broward)于2016年1月开业,并迅速跻身《汽车新闻》“ 100个最佳经销商”之列。

商店成功的核心是沃伦·亨利(Warren Henry)集团的做法,欢迎所有人并善待他们,无论是雇用没有经销商经验的销售人员,还是让兰博基尼商店中的任何人都可以看到和触摸汽车无需事先进行精英筛选程序。

像丰田汽车,福特汽车或道奇汽车这样的特许经营店,向所有人开放展示厅可能很常见,而沃伦·亨利集团目前都拥有这些特许经营店。但是在高价的外来世界中,情况并非总是如此-即使对于购买了多辆昂贵汽车的人来说也是如此。

沃伦·亨利汽车集团(Warren Henry Auto Group)首席执行官沃伦·辛恩(Warren Zinn)对《汽车新闻》表示:“欢迎进入商店的每个人,我们向所有人展示汽车。”“我们接了很多在其他商店没有得到适当对待的人,他们已经购买了两个法拉利。”

许多新来者-异国品牌的所有者和粉丝-都惊讶地发现Broward商店如此受欢迎。

津恩说:“如果有人要带孩子,我们就让他们去。”“人们倾向于牢记这一点。“嘿,当我在某某商店时,没人会和我们说话,在这里,他们让少年坐在车里。”

欢迎并邀请所有客户观看汽车-在销售异国情调的经销店中并非总是如此。

超级跑车星期六

该商店通过在商店本身推出每月一次的Supercar Saturdays周六聚会来进一步提高这种开放性。该活动在每个月的第二个星期六举行,向各个时代的所有品牌开放,该活动在任何一天都包括多达400辆汽车。

津恩说:“来的人很多。”“这确实是压倒性的。”

即使访客不愿意为Huracan开出200,000美元以上的支票,他们也可以浏览商店中出售Lamborghini商品的精品店:从玩具车到衬衫,帽子到iPhone皮套的各种物品。

辛恩说,这次活动不仅是提高该地区超级跑车迷对兰博基尼新店认识的重要组成部分,而且还帮助该地区与未从亨利集团购买汽车的兰博基尼车主建立了联系。

在兰博基尼和其他异国品牌中经营的,富有的买家往往比主流车主更频繁地更换或增加新车。因此,沃伦·亨利(Warren Henry)的兰博基尼(Lamborghini)商店已经在其自身的客户群以及沃伦·亨利(Warren Henry)集团其他奢侈品商店中看到了许多回头客。

辛恩说:“我们能够以没有其他地方照顾他们的方式照顾这些顾客,这也帮助了所有其他商店。”“我发现最令人鼓舞的事情之一是,在我们开放的短时间内,我们与大量客户进行的重复业务。”

Zinn说,所有这些开放性和包容性为他的员工带来了一个更好,更快乐的工作环境。

沃伦·亨利(Warren Henry)集团以“以态度为先,以技能为先”的理念赢得了成功,而新的兰博基尼经销店的三名销售人员全部来自其他集团商店:捷豹,英菲尼迪和路虎各一名位置。但是几乎所有人都从沃伦·亨利(Warren Henry)集团开始了汽车零售业务。他们的背景不一,从在餐馆当服务员到执法部门再到监狱系统的工作人员。

沃伦·亨利(Warren Henry)集团的员工肯定对在一家全新商店工作的机会很有兴趣,而那家商店当时正在卖兰博基尼(Lamborghinis),但也有些担心。

辛恩说:“请记住,其他商店的销量很大。”“我相信去年我们售出了52辆新的兰博基尼。那你整天在做什么,对吗?

并不是说销售人员会感到无聊。除了新的兰博基尼车型阵容之外,这家商店还创造了可观的二手业务。它最近的存货包括从1988年兰博基尼Countach到宝马2系双门轿跑车以及玛莎拉蒂,雷克萨斯,奥迪,宾利,梅赛德斯·奔驰,雪佛兰·科尔维特和保时捷等品牌。

乌鲁斯的到来

事情只会在2018年变得更加繁忙。那就是兰博基尼期待已久的Urus SUV上市的时候。该品牌和Broward所在地希望该模型可以有效地使销售翻番。

辛恩说:“我们期待着我们能看到的和其他一切一样多。”“因此,如果我们去年卖出52辆兰博基尼,我们希望能够卖出50多辆乌鲁斯。”

这些客户中有许多对兰博基尼品牌来说是全新的,这为沃伦·亨利(Warren Henry)集团扩大了受众群体提供了新的机会。

因此,Broward的员工在未来几年肯定会很忙。该公司的目标是照顾他们。

兰博基尼布劳沃德(Lamborghini Broward)除了有机会出售一些市场上最奇特,最有趣的汽车外,还拥有明显的生活质量收益。该列表包括一些平时最好的:部门利润共享,假期期间灵活的工作计划以及为实现健康目标的员工提供的现金奖励。再加上不同寻常的事情:如果员工投票,则需要额外的PTO天数,在商店欢迎孩子和宠物,并提供免费流感预防针。

所有这些都使Broward商店在“最适合工作的经销商”列表中名列前茅。

辛恩说:“我们认为这是一家漂亮的商店,每个人都很平易近人,热情的环境对我们产生了很大的影响,因为我们认真对待每个人。”

买卖双方都一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