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临时兼职工人受到虐待

2020-06-20 16:47:17来源:

致编辑:

是的,“工厂工人呢?”(10月23日)谈判不力的协议使底特律3号的所有级别的工人都输了,但是应该强调临时兼职工人面临的问题。

有了分层工资,FCA的临时兼职工人的起薪为每小时15.78美元,最高时为19.28美元。但是,如果您有幸在2015年合同之前就职,工资可以从$ 17开始,最高可达$ 22.50。但是,它们似乎都具有相同的好处:少量的人寿保险利益,最低限度的医疗,没有牙科,没有视力,没有药物覆盖。这个出色的计划可以让您获得相同的预期工会会费(除非受到歧视,否则在受雇一年后无权代表)和与您相邻的人相同的预期工作量/赚更多的钱并获得还有更多好处。

要求兼职工作者努力工作,在某些情况下还要更加努力,因为他们被警告随时可以出于任何原因被解雇。因此,我们有兼职人员经常在不安全的情况下工作,并且害怕举报,因为他们会失业。

该行业正在滥用和虐待兼职人员。应要求工会在他们交纳会费时代表他们,而且工厂可以雇用的兼职工人人数应有限制。

从目前的情况来看,兼职工作者没有价值。

REBECCA PASKO-BOWLING,俄亥俄州托莱多,托莱多装配厂,作者是FCA工厂的全职工人,但从那开始是兼职。